Magnolia Spa - 據報告已關閉

Magnolia Spa - 據報告已關閉

Magnolia Spa - reported CLOSED

位置圖示

63/27 Moo 10, Soi LK Grand Living Place, 芭堤雅, 泰國

報導。 芭堤雅南部的男性專屬水療中心。 Magnolia 在乾淨的私人房間內提供各種服務,包括精油按摩和全身磨砂。

提供外撥服務。 每天下午 2 點至晚上 10 點開放。 預訂必須在晚上 10 點之前進行。

位於南芭堤雅路,Soi 1 對面。尋找 LK Grand Living Place 的標誌,然後進入該 Soi 約 100 米。
功能:
按摩
Magnolia Spa - 據報告已關閉
3.4
收視率

基於 40

J
James

20 1月2015

真的沒落了

我上次來是兩年前。 多麼不同啊! 這次我預訂了按摩服務,他們要來我的酒店接我。 但班車沒有出現,所以我打電話。 他們根本沒有我的記錄(我打印了一份確認消息的副本,但這似乎沒有幫助)。 那個人說要2-15分鐘才能接我。 我知道,在泰國,這意味著 20 分鐘到一個小時或更長時間,我叫了一輛出租車,但這很棘手,因為這個地方很難找到。 當我終於到達時,他們仍然沒有記錄,但讓我去做按摩。 我預訂的按摩師不在,所以我選擇了現場的30或2個選擇之一。 他們提醒我最低 3 泰銖的小費,我同意了。 這傢伙實際上是一位很好的按摩師(他說他接受過培訓)。 但整個過程只持續了不到一個小時,儘管我支付了兩個小時的費用。 空調壞了而且很熱。 淋浴間沒有熱水——根本沒有(按摩師說它壞了)。 在他的建議下,我去了另一個房間洗澡(把我的錢包、手機等留在容易受到周圍閒逛的人的傷害的地方)。 有熱水,但淋浴把手總是從支架上掉下來。 下樓的時候,我收到了一張600泰銖的賬單,其中“VIP室兩小時奶油和磨砂按摩”2泰銖,還有2050泰銖的小費。 我向那個人提到,他在一小時前才告訴我最低小費是 1050,而且約定的時間是 1000 小時。 他說600泰銖是最低的,“但如果你喜歡男人並且有額外的服務,小費是2泰銖。” 事實上,我本來打算給更多的小費,但後來決定減少到 600 美元,因為時間是我同意的時間的一半。 我詢問了返回的班車,但被告知沒有,所以我一直等到找到出租車。 這個地方似乎真的很糟糕,沒有維修管道或空調,隨意安排和組織等等。我認為新管理層對這些領域的西方標準一無所知。 也就是說,我得到了很好的按摩。
R
Rick

10-Jul-2014

失望的

與去年相比,這是多麼大的變化,當時出色的羅伯特和佩佩執掌球隊。 現在,雖然這個地方看起來一樣,但一月份回去時的感覺卻不同了。 仍在廣告中的歐洲按摩師已不再在那里工作。 按摩 - 我付了 1 1/2 小時 - 甚至沒有持續一個小時。 當我事後示範性地在樓下等待時,直到整整1 1/2小時過去了——有一種不冷不熱的感覺..是不是很短? 是的,這是我的回答。 按摩很一般,“滿意保證”不適用。 不會回去。
B
Bart

11-Nov-2014

撕掉

當我讀到很好的評論時,我帶著一些期望去了那裡。 按摩師的選擇是有限的。 我選擇了一位治療師,然後我們上樓進行了磨砂+精油按摩。 標準間很小而且有點臟。 淋浴間不干淨,按摩床上的床單又舊又噁心。 讓我震驚的是枕頭上有一些(血跡?)污漬。 磨砂膏還可以,但油“按摩”完全令人失望。 做完我的腿後,他直接去***。 我期待著一次像樣的背部按摩。 我實際上不得不要求他進行更多實際的按摩。 整個體驗持續了75分鐘,而我付了120分鐘! 治療師實際上要求的小費高於 600。不想小題大做。 建議:遠離這個地方。
T
Tyler

17-4-2014

非常失望

在閱讀了所有關於這個地方的好評後,我很期待嘗試一下這個地方。 按照建議,我提前打電話預訂了按摩師(我們兩個人一起去)。 結果 Sam、Toon、Ro 和 Sun 在我們方便的時間內有空。 我們選擇了薩姆和卡通。 當我們到達時,薩姆和圖恩都不在那裡。 只有羅在那裡迎接我們。 即使我們已經預約了,他也無法解釋為什麼他們缺席。 所以我們決定用 Ro 和 Sun 來代替。 我們至少等了2分鐘才開始按摩。 所以讓我為您總結一下所有的優點和缺點:優點:乾淨整潔的設施,Ro 的按摩服務不錯,服務意識良好,儘管Ro 無法用泰語進行太多交流,缺點:顯然Sam 和Toon 的服務很糟糕! 按摩結束後,我下來看到Sam坐在前台一邊玩手機,一邊大聲聊天。 我問我和他的約會發生了什麼事,他聲稱他無法及時從購買維生素中回來! 如果是這樣的話,他可以給我回電話改變時間! 另外,我選擇了 20 小時的按摩,但只得到了一個小時的價值。 價值:1.5 設施:2 服務:4 清潔度:0.5
C
Corey

26-Sep-2013

很棒的服務

水療中心很乾淨,按摩師的技術也很熟練。 我對工作人員表現出的服務水平和專業精神感到驚訝。 可以說是芭堤雅最好的男性水療中心! 強烈推薦!
M
Mike

10-3-2013

Magnolia Spa - 據報告已關閉

關於我的木蘭水療體驗,我只能說太棒了,羅伯特、佩佩,當然還有美妙的哇,給了我如此難忘的時光,我一定會回來的。 我在芭堤雅呆了一個星期,一共去了3次,每次都是當天最好的2個小時。 哇,他是一位很棒的按摩師,而且看起來很漂亮,我很高興能一直和他在一起,希望我能把他帶回家:) 我一回到芭堤雅,Magnolia Spa將是我要去的第一個地方。 再次感謝哇,羅伯特和佩佩。
L
Lee

23日 - 12月2012

Magnolia Spa - 據報告已關閉

由於我們不了解該地區,我們是來自中國的遊客,因此我們詢問了方向。 他們說他們有免費班車所以我們安排了接機。 汽車準時來接我們。 當我們四個人散步時,接待人員非常友好,為我們提供了免費飲料,向我們展示了菜單,然後我們開始從 Ipad 上選擇按摩師。 我們喜歡看到真實的按摩師,所以他們出來迎接我們並親自見到他們。 完全沒有壓力。 水療中心非常乾淨,房間是私人的,按摩師的按摩技術非常好,隨時準備取悅您。 最後,我們向業主詢問了芭堤雅的同性戀地區,他們決定用他們的車帶我們參觀,然後把我們送到酒店。 我們認為他們的態度非常友善。 他們知道如何讓顧客滿意,對我們來說,這是有史以來最好的男性水療體驗。
K
Kamarul

20日 - 12月2012

Magnolia Spa - 據報告已關閉

水療中心有免費班車接我從酒店出發。 這個地方很漂亮,真的吸引了我的眼睛。 我的按摩師“Am”很棒。 他給了我最好的服務。 下次訪問芭堤雅時,我會再次回到 Magnolia Spa。 謝謝羅伯特!!!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