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an Souy Resort

3-星級酒店在 308/3 Moo 10,Soi 15 Thappraya 路。 ;,, 泰國芭堤雅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7熱銷中
2017熱銷中

頂部 100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50

2019熱銷中
2019熱銷中

頂部 25

班蘇伊度假村

靠近 BoyzTown 和同性戀海灘。

酒店介紹

這個對同性戀友好的度假勝地在芭堤雅樹立了新的標準。 大型現代泰式工作室和公寓(30平方米至70平方米),配有液晶電視,帶全尺寸冰箱的廚房,微波爐,茶和咖啡壺。

Baan Souy酒店的私人游泳池周圍環繞著熱帶樹木。 酒店設有兩個屋頂花園露台和一家全日營業的咖啡廳。 該建築交通便利,設有欄杆、坡道和電梯等設施。

該度假村位於喬木提恩海灘 (Jomtien Beach) 和 BoyzTown 之間,乘坐出租車僅需 5 分鐘即可到達。 過夜的客人無需支付額外費用。

服務和設施

酒吧

商業中心

餐廳

池畔小吃店

桑拿

花園

陽台

咖啡館

影印機

戶外淡水池

選擇您的房間 班蘇伊度假村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芭堤雅
J
John

5-Nov-2016

物有所值

我和我的伙伴上周根據這個網站上的評論預訂後在那裡住了 3 個晚上。 這是物超所值的,一個又大又舒適的房間,還有一個漂亮的游泳池,安靜祥和的景色。 有些工作人員有點不友好,但其他人都很棒。 總而言之,我們很享受在那裡的時光,並且會毫不猶豫地再來。
K
Kevin

17-OCT-2016

住宿的好地方

班蘇伊是一個住宿的好地方。 我預訂了三晚,但延期了,因為我非常喜歡這個度假村和芭堤雅(儘管朋友告訴我要跳過芭堤雅),我很喜歡它。 在泰國常見的混亂之中,這個度假村是一個放鬆的地方,對我來說,遠離瘋狂真是太好了。 只需乘坐 10 泰銖的短途巴士即可到達 Boyztown、Sunee Plaza 或 Jomtien Beach,或者酒店自己的嘟嘟車將帶您前往您想要參觀的任何同性戀中心。
K
Kevin

1-3-2013

班蘇伊度假村

這個度假村是一座喧囂城市中的奢華飛地。 漂亮的房間,友善的員工,很棒的游泳池和迷人的管理。 但正如他們所說,這裡對異性戀很友好,當我們在那裡時,至少有四對異性戀情侶入住。 這並不是什麼問題,但泳池裡的一些同性戀滑稽動作可能會讓他們望而卻步,太糟糕了。 我們三個人有一個兩居室的公寓,很大,設計精良,可以俯瞰游泳池。 每個房間都有浴室,還有設備齊全的廚房、餐桌等。非常舒適。 對於那些想要全身曬黑的人來說,還有一個私人日光浴平台。 一個非常迷人的住宿地點。 謝謝。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