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同性戀之夜 @ Maggie Choo's -(已關閉)

週日同性戀之夜 @ Maggie Choo's -(已關閉)

週日晚上要去的地方!

Sunday Gay Night @ Maggie Choo's - (Closed)

位置圖示

曼谷菲尼克斯是隆諾富特酒店,320 是隆路, 曼谷, 泰國, 10500

明天: 週日同性戀之夜 - 每個星期天

Maggie Choo 的時尚歌舞表演酒吧位於 曼谷菲尼克斯隆諾富特酒店 舉辦非常受歡迎的“週日同性戀之夜”,將旗袍裝飾的女服務生換成笨拙,光著膀子的男人。

由G-Spot娛樂公司組織的“週日同性戀之夜”節目由女主角Diva Pangina Heals和她的工作人員提供極富娛樂性的節目,以及有趣的遊戲,免費投籃,酒水交易和獎品。 檢查他們的Facebook頁面上即將發生的事件。

Maggie Choo's 是一家時尚夜總會,每天晚上正常營業,有各種現場樂隊、表演者和歌手錶演。 大量同性戀人群,有很多外國人,尤其是在周日。

功能:
酒吧
歌舞表演
音樂
週日同性戀之夜 @ Maggie Choo's -(已關閉)
3.9
收視率

基於 19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S
Stephan

3-4-2018

愛週日同性戀之夜@ Maggie Choo's

亞洲最好的變裝秀之一,有很棒的音樂和很多帥哥:)
B
Brian

4-Sep-2017

與Silom不同,值得一去

晚上 9:30 左右到達——不太擁擠,但所有桌子都已經被預訂了。 10點30分,變裝皇后開始每隔半小時左右定期表演一次。 10:30左右,這個地方也開始變得有點擁擠。 11 點就擠滿了人,演出在 12 點 30 分左右結束。 最後,變裝皇后們玩了幾個觀眾參與遊戲(猜歌和跳舞)。 演出結束後,這個地方就空了。 沒有真正看到這個地方的亞洲主題; 這只是一個優雅的酒吧。 音樂很好聽:典型的西方俱樂部音樂。 這些飲料價格昂貴但味道濃郁。 變裝皇后都是非常出色的舞者,而潘吉納也非常有趣。 但這意味著顧客之間跳舞的次數會減少(因為大多數人只是觀看表演)。 人群絕對不同於你在是隆遇到的人群:那裡的泰國人更高檔,大多是20 歲末/30 歲出頭,沒有錢人等。我猜大多數人都說英語(所有變裝皇后都說英語)。 那裡有不少外國人。 著裝要求據說是不能穿背心/短褲/涼鞋,但我確實看到那裡的人穿著這些。 這裡的描述也有點誤導。 沒有帥氣的赤裸上身的服務員。 只有幾個(2-3)個光著膀子的傢伙,但他們只是坐在那裡。 總的來說,這是一段非常愉快的時光,與平常的是隆場景有所不同。
p
paul

27-4-2015

同性戀之夜

在酒店享用完自助晚餐後,我們下樓去 Maggie choo 喝了幾杯,喜歡這裡的裝飾、音樂和好消息,知道我們在這裡度過了特別的周日晚上。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