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按摩水療中心 - 停止營業

KING 按摩水療中心 - 停止營業

KING Massage & Spa - CLOSED

位置圖示

素坤逸路 62 巷,8 巷, 曼谷, 泰國

- 網站無法運行(2018 年 XNUMX 月)

男性按摩水療中心採用“現代熱帶閣樓”裝飾。 KING 擁有維護良好的設施,包括私人護理室和淋浴。 精選的男性按摩師值班。

位於 Sukhumvit Soi 62,距離 Bang Chak 輕軌站僅 800 米。 提供現場停車位。

最近的車站: BTS 輕軌:Bang Chak

KING 按摩水療中心 - 停止營業
3.3
收視率

基於 7

J
Jack

15-Sep-2017

天哪,沒有。

早點去參觀是個壞主意。 下午 2:30 左右去的,只有一名按摩師,但被保證他的按摩技術很好。 在 90 分鐘的訓練中,前 60 分鐘基本上是在背部用多層油輕輕摩擦,大約 2 分鐘是在腿上。 按摩手臂花了0分鐘,當我讓他按摩手臂時,他花了30秒無力地抓住我的左臂才放棄。 很容易是我迄今為止經歷過的最糟糕的按摩體驗。 我為按摩師感到尷尬,他要么對做什麼缺乏經驗,要么太冷漠,要么兩者兼而有之。 我同樣為自己把他置於這樣的境地而感到尷尬。 最後,我最終為這種程度的無服務行為提供了非常慷慨的小費,如果只是為了在這篇評論中完全坦誠地消除內疚的話。 最後要注意的是,這座建築足夠漂亮,但衛生方面沒有得分。 雖然我的療程結束後枕套換了,但床單卻沒有。 此外,按摩室的淋浴間窗戶上還散落著煙頭。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