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姆湯普森之家

吉姆湯普森之家

Jim Thompson House

位置圖示

6 Soi Kasemsan 2, 拉瑪 1 路, 曼谷, 泰國, 10330

美國商人詹姆斯·湯普森(James HW Thompson)的故居,二戰後移居曼谷,開始了泰國絲綢工業。

如今,他的家已成為一座泰國經典建築博物館,館內收藏著 1950 年代和 60 年代令人驚嘆的亞洲藝術品。

每天開放,有導遊帶領。 可以從國家體育館站(1號出口)乘坐輕軌到達吉姆·湯普森故居。

工作日:09:00 - 17:00

週末:09:00 - 17:00

最近的車站: 防彈少年團:國家體育場

功能:
咖啡店
餐廳
選購
吉姆湯普森之家
3.4
收視率

基於 42

R
Robbie

4-2-2017

有趣

有幾個小時的空閒時間並決定參觀(基於此網站的建議)。 從國家體育場 BTS 很容易找到 - 就在假日酒店前面的一條小街上。 150 泰銖的入場費包括 30 分鐘的英語導遊(也提供其他語言的導遊)。 比我想像的更有趣。 與絲綢製作無關,更多的是關於這個人本人以及這座房子及其內容的歷史。 這裡有一家商店,您可以購買 JT 產品,還有一家不錯的咖啡館/餐廳。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