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心

黑暗之心

Heart of Darkness

位置圖示

38 Street 51, 巴斯德, 金邊, 柬埔寨

下班後是同性戀受歡迎的夜總會,吸引了年輕而又混雜的人群,並定期舉辦同性戀之夜。

黑暗之心 (Heart of Darkness) 作為藍辣椒 (Blue Chilli) 同性戀人群週末的深夜場所而變得特別繁忙。 查看《黑暗之心》的 Facebook 頁面以了解活動時間表。

工作日:21:00 - 05:00

週末:21:00 - 05:00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黑暗之心
3.2
收視率

基於 5

R
RICK

2-5-2023

很棒的員工

他們在那裡真的很熱情而且很友好。 我會推薦它。
R
Roger

8 1月2017

南海灘氛圍

這個地方跳! 這是東南亞最好的同性戀俱樂部。 我住在邁阿密,所以我很清楚什麼是什麼,就是這樣。 很棒的舞池,樓上有一個酒吧/台球桌,可以俯瞰它。 唯一不好的是偶爾會有一群醉酒的白人背包客站在舞池中央嚇跑當地人。 通常是一位出色的 DJ
B
Boy

11-3-2013

黑暗之心

Heart Of Darkness 是一個同性戀舞蹈俱樂部,每個週末都會吸引許多同性戀顧客。 我曾經多次去那裡放鬆一下。 晚上 11 點左右這裡會變得很擁擠,因此請確保在客滿之前預訂座位。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