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芬

哈芬

位於舍訥貝格中心的時尚同性戀酒吧。

HAFEN

位置圖示

莫茨大街 19 號, 柏林, 德國, 10777

HAFEN 位於舍訥貝格同性戀區的中心地帶,仍然是一個時尚且受歡迎的同性戀地標,定期舉辦活動、派對和問答節目。

休閒的氣氛和友善的員工是其賣點之一。 該酒吧因在當時的歌舞表演中遭到現實生活中的莎莉·鮑爾斯(Sally Bowles)的訪問而獲得了額外的崇拜。

工作日:20:00 - 04:00

週末:20:00 - 04:00

最近的車站: U:Nollendorfplatz

功能:
酒吧
音樂
哈芬
3.9
收視率

基於 26

O
Ofek

29-Sep-2019

當心小偷

謹防可能與調酒師合作的小偷! 不幸的是,我們的訪問並不像我們預期的那麼安靜 - 因為我們被搶劫了。 兩個友好的男人要求加入我們的餐桌,然後當我們在外面吸煙時,他們從座位上偷走了我們的夾克。 就我們而言,在我們不得不追趕他們並與他們對峙之後,他們就把我們的東西還給了我們。 我們告訴調酒師發生了什麼事,並要求他們從酒吧帶走一名留在那裡的小偷。 他們拒絕這樣做並試圖忽略所發生的事情。 我的建議是遠離這個地方,如果你去那裡,請保持警惕!
E
Evan

16 - 8 - 2019

人行道上喝酒

在八月炎熱的夜晚,這裡是戶外喝啤酒的好地方。 舍訥貝格唯一一家吸引人群的酒吧。 大多是五十多歲的男性。 氣氛很好。
C
Carl

14-Nov-2017

我在該地區最喜歡的視頻群聊之一

這是同性戀驕傲的歷史,而且仍然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夏天外面很忙,直到很晚。 有時還有非常好的聚會。 所有年齡段的同性戀組合。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