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 Club 61 - 已關閉

GM Club 61 - 已關閉

GM Club 61 - CLOSED

位置圖示

28/11 素坤逸路 61 號, 曼谷, 泰國

報導 。 電話無人接聽。

GM Club 61由男按摩師為男士提供專業的按摩服務。 該俱樂部由前 HERO 團隊管理,每天下午 2 點開始營業。 提供外撥服務。

最近的車站: BTS:億卡邁

GM Club 61 - 已關閉
3.2
收視率

基於 10

p
pong wasant

27-Nov-2017

似乎停業了

一兩天前經過,這所房子現在是出租公寓。 沒有任何值得注意的跡象。
V
V

4日 - 12月2016

好按摩

我嘗試過兩次他們的上門按摩,經理反應靈敏,樂於幫助解決任何問題。 價格可以接受,質量也不錯,按摩師很樂於助人,能滿足你的需求。 這是一次難忘的經歷,當我來曼谷時我一定會再去。
A
Ake

8-OCT-2016

非常好照顧

這是我第一次來這裡,但所有工作人員對我都非常熱情和友善,強烈推薦來這裡
D
Dlan

30-Sep-2016

漂亮且非常熱情的歡迎場所

這是許多帥哥對同性戀團體的非常友好和熱烈的歡迎
O
Onile

16-Sep-2016

非常溫暖的男士按摩

當我和很多帥哥一起在這個地方時,非常令人興奮,你們會感受到這裡的熱烈歡迎和非常深入的優質服務!
A
Alex

15-Sep-2016

GM Club 61 的老闆人很好,按摩也很好。

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最好的按摩!!! 位置非常好,距離 Ekkamai BTS 僅幾分鐘步行路程。這真是一位很好的老闆,有著非常好的身體和肌肉。房間也非常乾淨舒適。 推薦去參觀!!!!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