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e 桑拿 - 停止營業

Gate 桑拿 - 停止營業

Gate Sauna - CLOSED

位置圖示

威廉大街81號, 柏林, 德國

永久  (十二月2016)。

位於勃蘭登堡門附近,故名。 Gate Sauna(500 平方米)設有乾桑拿浴室、蒸汽浴室、私人和開放式小屋、暗室、吊索、視頻室、日光浴室和酒吧。

夜間特別折扣:週日至週三晚上 10 點起。 S:菩提樹下大街; U:Mohrenstraße,勃蘭登堡門; 公交車:100、200、348
Gate 桑拿 - 停止營業
3.2
收視率

基於 50

B
BIDU

17-4-2017

2016 年 hustlaball 期間參觀過

第一次......我計劃下次再來柏林。 桑拿房裡的人非常好。 很難過,因為看起來永遠關閉了。
A
Alex Pelchat

27-Sep-2016

好地方

位於柏林市中心,距離勃蘭登堡門僅 2 個街區,距離大屠殺紀念館僅幾步之遙。 大門桑拿房有一個很大的蒸汽房,漂亮的按摩浴缸和非常舒適的酒吧,如果你喜歡40歲以上的成熟男人那麼我推薦這個地方。 我和兩個非常有吸引力的成熟德國人一起玩得很開心,但如果你喜歡年輕的年輕男同、漂亮的面孔或卡薩諾瓦的態度,那麼你可以去Der鍋爐,或者如果你喜歡更高的伴遊和報酬,阿波羅將是你的下一個選擇。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