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Khmer Sauna & Spa——已關閉

Galaxy Khmer Sauna & Spa - CLOSED

位置圖示

18 Street 246, Sangkat Chaktamok, 金邊, 柬埔寨

(四月2016)。

同性戀桑拿浴室和按摩水療中心位於舊議會和皇宮附近。 設施分佈在一大層樓上,包括大型熱水浴缸、涼爽的小型游泳池、帶淋浴的濕室、日光浴區以及休閒小屋。

酒店還設有更衣室和供應軟飲料的小酒吧。 舒適的理療室提供按摩服務。 水療中心的中心位置使其深受遊客歡迎,但本地人並不多。
Galaxy Khmer Sauna & Spa——已關閉
2.5
收視率

基於 10

C
ChristianPFC

20 1月2016

關閉於#18, 246 street

位於#18, 246 street(走過 04.01.2016)的 Galaxy Khmer 已不復存在。 建築物前已關閉並設有柵欄。 地圖上的標記略有偏差(與穀歌地圖相同),它位於西端,而不是在 246 街中間。 克里斯蒂安·PFC
J
Jerry

15日 - 12月2014

銀河高棉

它已經搬家了,非常新,很好。 在俄羅斯大使館左邊的小巷盡頭。
P
Philkmherlove

21-OCT-2014

服務和設施@銀河高棉桑拿和水療中心

沒有給客人提供拖鞋,淋浴房需要改進,不安全,蒸汽房太小,地板有水(蒸汽房)包房的淋浴間必須用窗簾遮住。 小吃店必須營業到商店開門為止。 是的,收銀員很友好,管理層還必須檢查商店,看看缺少什麼才能贏得更多客戶。
S
Stud

9-3-2013

Galaxy Khmer Sauna & Spa——已關閉

嘿伙計們,我昨晚剛去過那個地方。 不惜一切代價避免。 工作人員不友好(除了收銀台的工作人員)。 又髒又臭。 看起來它是在兩座建築物後面運行的。 沒有空調,黑暗、潮濕的地板、地毯等。我不會躺在那些床墊上。 就連毛巾也有臭味。 很抱歉,銀河高棉,你需要進步!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