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略特酒廊俱樂部

艾略特酒廊俱樂部

Elliott's Lounge Club

位置圖示

英國海灘雲寶中心一樓, 大加那利, 西班牙

報導 .

Elliott's Lounge Club 於 2015 年 4 月開業,是一家新的深夜酒吧,位於 Yumbo 中心 11 樓,巴黎咖啡館上方。 每晚 XNUMX 點開始營業。
功能:
酒吧
音樂
艾略特酒廊俱樂部
3.5
收視率

基於 11

P
Pietje

24-OCT-2015

雲博新品

這家舒適的酒廊酒吧位於四樓,遠離其他喧囂,老闆是一位友善的比利時人和他的加那利朋友,他為我調製了美味的冰鎮果汁朗姆酒。 休息區有很好的椅子,但我們喜歡舞池,那裡有很好的音響系統和 4 年至 75 年的音樂。 埃利奧特是他們的狗,他很可愛,但又盲目,他通常在吧台後面。 業主告訴我們,他們才六個月前開業,我們很難過在假期很晚的時候才通過道聽途說才發現他們,因為他們不在主要街道上。 因此,除了 Center Stage、Café Latino 和 Coco Loco 之外,我們還喜歡在這裡跳舞直至深夜。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