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A Body Club - 已關閉

COPA Body Club - 已關閉

COPA Body Club- CLOSED

位置圖示

325/106-109 芭堤雅蘭巷 3, 芭堤雅, 泰國

酒店內的此項按摩服務已停止提供且關閉 - 2022 年 XNUMX 月

男性按摩服務,位於 COPA同性戀酒店。 COPA健身俱樂部可在定制設計的房間或您酒店房間的私密空間中提供訓練有素的男按摩師的呵護療法。

致電或訪問網站進行約會。
功能:
按摩
COPA Body Club - 已關閉
3.3
收視率

基於 86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P
Paul

28日 - 12月2018

芭堤雅知識

不知道為什麼有人會去 BoyzTown 的按摩店。 太貴了。 馬路對面的第二街有 2 家男性按摩水療中心,花 3 泰銖即可享受按摩服務。
T
Tv

17 - 8 - 2018

這就是為什麼沒有人再去這裡了。 遠離!

我付了500泰銖的小費和400泰銖的服務費。 這是一次平庸的按摩。 然而,按摩師不會讓你觸摸或看到他的身體。 他告訴我,沒有人再去參加 COPA 了。 好吧,他剛剛有了問題的答案。
M
Marty

9-2-2018

我去街上你看到的 350 泰銖的按摩店,600-700 泰銖,沒有飲料,如果你喜歡他們和很棒的按摩,總是請他們稍後在酒店與你見面;-)
S
Soiman Cowell

26-Nov-2017

額外費用

好吧,我希望在來這里之前閱讀過之前的評論。 菜單板上提到了按摩的價格和最低小費(總共 950 泰銖),但按摩結束後,您還會被告知額外支付 500 泰銖的“房間租金”(房間是一個帶床墊和淋浴的儲藏櫃)。 這可能是接待員和我的按摩師之間的一個騙局,但無論如何,這對 Copa 來說都是尷尬的,因為我永遠不會踏入任何收費不透明的酒店。 然後是按摩本身……好吧,沒有按摩。 按摩師只是簡單地給我塗上油,按摩完畢後,他就向我講述了在不同的小費價格下他會做什麼,所有的小費都高於最低小費。 確實,他很帥,但不幸的是,態度比任何技能都重要,所以我早早停止了一切,付了錢,離開了,把它歸結為經驗。
P
Paulo

21-Nov-2017

最差的按摩

我花了 900 泰銖做了 40 分鐘的糟糕按摩! 避免。
D
Dan

29-5-2017

價錢...

他們首先說按摩是450泰銖+按摩師500泰銖,所以你相信一切都包括在內。 所以那個傢伙做了一個糟糕的按摩,但是因為那個傢伙看起來不錯,所以你仍然等待結局。 他們就這樣做了,然後,完成後,他們說結局是 900 泰銖。 推薦你去藍屋。 他們很好,一切(我的意思是一切)只要 1600 泰銖,按摩也很好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