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族俱樂部

水族俱樂部

Club Aqua

位置圖示

分段閱讀_第 2991 章, 邁阿密, USA, FL 33145

邁阿密市中心的同性戀桑拿浴室。 這裡設有設備齊全的健身房、桑拿浴室、漩渦浴缸、溫水游泳池、陽光甲板和遊樂區。

您需要購買會員資格才能進入 - 一日會員費為工作日 12 美元 + 稅,週末 15 美元 + 稅。 6 個月會員費為 42 美元 + 稅。 儲物櫃價格為 15 美元/20 美元,私人更衣室價格為 25 美元至 45 美元。

週一:打開24小時

週二:打開24小時

週三:打開24小時

週四:打開24小時

週五:打開24小時

週六:打開24小時

週日:打開24小時

水族俱樂部
3
收視率

基於 101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M
Mike

18-Jul-2023

下坡但泳池不錯

令人驚訝的是沒有其他人對這家歷史悠久的澡堂留下評論。 所以我會是第一個。 我將從積極的方面開始。 有一個寬敞、美麗的室外區域,有一個大型游泳池、躺椅,甚至在灌木叢後面還有另一個更僻靜的區域,有更多的椅子。 有一個很大的木製桑拿房,室內可以容納大約兩打人。 除了常見的小型健身房、儲物櫃和可租用的小型個人房間外,Club Aqua 還設有一個室外遊樂區,其中有兩個大部分為黑暗的房間、一些帶有榮耀孔的攤位以及一些半黑暗的半私人區域。 還有一個非常小的開放式視頻休息室,裡面後面有一個黑暗的部分。 根據州法律,僅允許在戶外吸煙。 所有儲物櫃和房間的時間限制為 6 小時,俱樂部 24/7 開放,擁有自己的停車場,可停放約兩打汽車。 現在來說說缺點。 漩渦浴缸/按摩浴缸一年前被拆除並永久鋪上瓷磚。 蒸汽房已經壞了好幾個月了,幾個淋浴間也壞了。 那裡似乎很少有人,而且那些人也很粗略(當我沿著走廊行走時,我看到有人試圖窺視我上鎖的房間,可能是想入室盜竊)。 如果您在該地區,請嘗試一下,但如果您尚未計劃去邁阿密,那麼就不值得一遊。 只是不要期望太多。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