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tel South Beach (ex The Perry South Beach)

5-星級酒店在 2377 柯林斯大道, 邁阿密, 美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8.9

收視率

基於 890

南海灘 1 號飯店(前佩里南海灘飯店)
大房間。 位於中海灘和南海灘之間。

酒店介紹

邁阿密南海灘 1 號酒店是一家豪華、陽光明媚的海濱酒店,適合家庭入住,非常適合獨行客人和情侶入住。 這家生態豪華酒店擁有 900 米長的“植物牆”,種植著 11,000 種當地植物品種。 華麗的大客房配有加爾各答大理石浴缸和罕見的科羅拉多甲蟲殺死松木,為您帶來輕鬆而高檔的住宿體驗。

酒店位於 South Beach 和 Mid-Beach 之間,方便前往南海灘 (South Beach) 的夜生活 (皇宮酒吧 5 分鐘車程)和 Mid-Beach 的新興餐館(不到 15 分鐘車程)。

酒店的食物選擇包括池畔素食餐廳、現代墨西哥餐廳 Habitat,專門供應美味的小盤子和新鮮的海鮮。

這裡更注重“日常生活”體驗,這對於家庭來說是完美的,因為他們為客人提供保姆和兒童俱樂部服務。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電梯

水池

兒童游泳池

餐廳

安全

電話

TV

無線互聯網

選擇您的房間 南海灘 1 號飯店(前佩里南海灘飯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邁阿密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