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pa和按摩(已關閉報告)

BlueSpa和按摩(已關閉報告)

BlueSpa & Massage (REPORTED CLOSED)

位置圖示

#26A Street 302, Beung Keng Kang, 金邊, 柬埔寨, 12302

BlueSpa在BKK1區為男性提供傳統高棉按摩和水療護理。

服務包括油/乳液按摩,四手按摩,足部按摩,身體磨砂,面部護理。

工作日:13:00 - 00:00

週末:13:00 - 00:00

功能:
免費的WiFi
互聯網
按摩
私人淋浴設施
桑拿
溫泉
蒸汽房
BlueSpa和按摩(已關閉報告)
4
收視率

基於 4

Y
You

16-OCT-2020

關閉

我猜他們已經永久關閉了。 上面說他們在地圖上打開了,當我到達那裡時什麼也沒有。 甚至沒有任何跡象,只有空蕩蕩的房子。 我認為他們因為 Covid19 而關門了。 但它就這樣消失了。 我不認為他們會再次開放..
R
Rain

3-Nov-2019

還算可以

並不是真正的同性戀場所。 按摩技術比較好,但是按摩師會多要20美元,沒有身體接觸或身體對身體的按摩,沒有樂趣。 工作人員都是直的。 如果他也想和他一起玩的話,他要了30美元。
A
Allen

20-Nov-2018

藍色溫泉

雙手小時按摩只持續了45分鐘。 馬馬虎虎的按摩,提供額外的關注。 你不能選擇你的按摩師,所以真的很幸運
W
Woody

18君2018

僅限額外

按摩師的技術一般般。 如果您正在尋找很棒的按摩,那麼這裡不是地方。 其他方面都很棒。 按摩師很熱情而且樂於助人。 相對便宜(30 美元小費)即可獲得完整的服務。
c
chea

14 1月2018

藍色溫泉

非常安靜和熱情的工作人員歡迎。 室外和室內設施都很好。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