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鑽石

酒吧鑽石

Bar Diamonds

位置圖示

GF Yumbo 中心, Playa del Ingles, 大加那利, 西班牙, 35100

飲料價格合理,新的管理團隊熱情歡迎您的到來。 在星期五晚上和其他偶爾的特殊事件中,欣賞出色的歌舞表演。

Bar Diamonds酒吧位於一樓,設有朝西南的露台區,是享用下午雞尾酒的好地方。

工作日:22:00 - 03:00

週末:22:00 - 03:00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音樂
餐廳
陽光露台
酒吧鑽石
3.9
收視率

基於 16

D
David

21-3-2022

很棒的酒吧和活動

令人驚嘆的雞尾酒都以獨特的方式呈現,味道令人難以置信的好,一個晚上進行了一場變裝比賽,另一個晚上有一對現場簽名者/藝人。 兩人的品質都讓我驚嘆不已。 強烈推薦這家酒吧,這是市中心最新鮮、最乾淨的酒吧之一,工作人員非常熱情,飲料種類繁多。
D
Derek

15 1月2019

鑽石

這裡最便宜的酒吧之一,雙份伏特加和可樂只需2 歐元,其他地方收費5 歐元以上(2018 年2 月)。白天很棒,晚上驕傲節期間座位不足,因為人們必須站著記住這一點,如果你的殘疾人。 工作人員很友好,但廁所有個問題,因為只有 XNUMX 個廁所(男/女座),但除此之外還很棒!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