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旅遊和汽車服務

曼谷旅遊和汽車服務

Bangkok Tour & Car Service

位置圖示

耀華力路, 曼谷, 泰國

今天: 私家車街頭美食之旅 - 每週六
明天: 私人汽車夜市之旅 - 每個星期天
與私家車的私人同性戀指南在泰國。 杰弗裡(Jeffrey)提供前往當地商店,市場,佛教寺廟和其他當地景點的觀光旅遊。 實際上,他可以在您休假期間帶您去任何地方。

“泰國——一勞永逸”。 在這個行程中,客人將前往曼谷以外的地方,全面了解泰國的文化和人民。 參觀戰爭紀念館,在海灘上休息,在當地市場購買紀念品,並在這個身臨其境的旅程中學習傳統烹飪風格。

曼谷暹羅天使之旅提供的汽車服務包括曼谷機場接送服務,以及從曼谷到泰國所有主要目的地的路線。

提供各種觀光旅遊套票,將您帶往大皇宮,臥佛寺,黎明寺(黎明寺),運河遊,大城府古城,北碧府,桂河,水上市場等熱門景點。等等。

訪問他們的網站以獲取價格,條款和條件,或通過以下方式與Jeffrey聯繫: aramsboy19@gmail.com

最近的車站: 捷運:華南蓬

曼谷旅遊和汽車服務
3.5
收視率

基於 13

C
Christan

16-4-2019

寺廟和宮殿一日遊

前幾天我和杰弗裡的經歷真是太棒了。 他不僅向我們展示了不同的站點,而且還竭盡全力提供有關每個站點的詳細信息。 沿途我們有很棒的食物停留,他分享瞭如何正確吃某些食物。 但我真正喜歡杰弗裡的是他樂於取悅他人。 我的腳受傷了,他確保我沒有掉隊,並在我需要幫助時提供幫助。 他的人品非常出色,他的人格魅力令人驚嘆。 他確保讓我們自始至終都感到舒適。 他很有趣而且非常風度翩翩,這讓我們覺得他更像是一個好朋友而不是導遊。 我肯定會回來請求他的服務來滿足我所有的旅行需求。 此外,我會將我與 Jeffery 合作的經歷傳遞給我所有的朋友和同事,讓他們了解他提供的優質服務。
J
Jeffery

2-5-2020

額外選擇假期

非常感謝您的誇獎。 我希望下次我能盡我所能向您展示另一個有趣的地方。 杰弗裡
G
Giacomo

16-4-2019

一日遊

這是迄今為止我經歷過的最棒的私人旅行之一。 杰弗裡知識淵博,而且非常和藹可親。 感覺他並不是在工作,而是帶著他的朋友四處參觀,當你走過每個地點時分享他的文化。 我的搭檔在奧伊爾之旅之前受傷了。 杰弗裡確保他的安全,從不落下,也不著急,這樣他就可以享受美妙的經歷。 我強烈推薦杰弗裡作為私人導遊。 下次我們回來時,我們期待聯繫/僱用他來探索新的地方。
a
asdasd

14-2-2021

薩達斯

您的經歷確實可以幫助其他同性戀旅行者。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