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吧

在家吧

位於宗滴恩中心(Jomtien Complex)中心的友好的新同性戀酒吧。

At Home Bar

位置圖示

413/22 中天綜合大樓, 芭堤雅, 泰國

芭堤雅中天大廈中心地帶的友好同性戀酒吧。 在家裡還提供男女按摩服務。

店主總是在附近回答有關芭堤雅同志場景的問題。

每天提供新鮮烘焙和美味的咖啡。

工作日:晚上 4 點 - 凌晨 1 點

週末:晚上 4 點 - 凌晨 1 點

功能:
酒吧
按摩
音樂
在家吧
3.8
收視率

基於 19

J
Jim

1-2-2019

2019慶祝拉比伯恩斯之夜

我不得不說,酒吧老闆向吟遊詩人致以崇高的敬意,整個夜晚都是蘇格蘭主題,有現代鄉村音樂、羊雜碎和蘇格蘭舞蹈表演。 一個非常愉快的夜晚。 如果您在25 月XNUMX 日(伯恩斯之夜)左右訪問該地區並尋找一些家庭和蘇格蘭娛樂活動,我建議您不要錯過這個活動,或者事實上,您可以隨時前往酒吧與其他蘇格蘭同胞小酌一杯。 -吉姆
J
Jim

27 - 8 - 2017

你會覺得@Home!

中天大廈最受歡迎的酒吧之一! 飲料價格非常合理,工作人員非常友好。 酒吧是長期外籍人士最喜歡的“酒吧”,幾乎總是有人提供有關該地區的建議和信息。 週三晚上的免費賓果遊戲總是擠滿了人。 每週都會贈送大量現金和獎品。
m
marcin

2-Jul-2017

沒關係

上週去那裡喝了一杯。 以老年人群為主。 伙計們相當平均,他們中的大多數人不會說任何英語或說英語非常有限。
J
John

27-2-2016

與快樂的人一起玩酒吧

當您在芭堤雅時,@home 酒吧是必去之地。工作人員非常熱情友好,讓您的訪問變得非常特別。 非常英俊的男士已經準備好歡迎您並確保您度過愉快的時光。 我已經來過很多次了,期待每一次的到來。 飲料價格非常好。 週三晚上的賓果遊戲讓這一周充實而激動人心。 因此,如果您有空閒時間,請查看您可能會發現@home酒吧成為您的常客酒吧。
J
Ja

21 1月2016

友好有趣的地方

度過一個晚上的好地方。 每次我去芭堤雅我總是會來這裡有幾個原因:- 1)業主非常熱情並且總是分享談話。 2)當地外籍人士在這裡喝酒,歡迎您加入他們聊天喝酒。 3)Jomtiem 最可愛的人在這里工作,並且有大量多樣的選擇來滿足大多數人的口味。 4)經理會說流利的英語,因此他可以在出發前向員工傳達您正在尋找的東西。
T
Tony

9 1月2016

這是一個多麼可愛的度過夜晚的地方啊,業主讓我感覺很受歡迎,那裡的人是我見過的最漂亮的人,我在芭堤雅的任何時候都會去那裡。 愛它。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