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瑟和保羅

亞瑟和保羅

Arthur & Paul

位置圖示

27 街 71, Beung Keng Kang (BKK1), 金邊, 柬埔寨

屬於餐廳和酒吧的熱門同志桑拿房 亞瑟保羅酒店。 桑拿浴室設有游泳池,蒸氣浴,按摩浴池,感官淋浴和私人休閒室。 按摩服務和免費無線網絡。

酒店內的酒吧和餐廳從晚上6點開始營業。 儲物櫃空間有限,但您可以提前致電預約。 入場費為6美元(免費 酒店客人)

工作日:17:00 - 00:00

週末:17:00 - 00:00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免費Wi-Fi
按摩
休閒小屋
餐廳
桑拿
溫泉
陽光露台
游泳池
亞瑟和保羅
3.4
收視率

基於 7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R
Regular

24-Sep-2019

Regular

這裡有這麼多的呻吟! 這個地方太棒了! 工作人員很友好,很樂意聊天,並且總是照顧您和您的物品。 泳池很完美; 在 PP 的炎熱中又好又涼爽。 水療中心是一個在跳回泳池之前熱身的好地方(根據一天中的時間,您可以與少數其他遊客一起享受水,或者在晚上您會很高興有陪伴;)。 跳進水療中心並按照說明進行操作(即僅限裸體)。 (i) 感覺真的很好,氣泡讓一切都變得愉快,(ii) 它與其他人產生了很好的緊張感,你可以和自己和其他人一起玩,(iii) 使事情變暖並懸掛得很漂亮......享受自己! 別害羞。 讓它成為你想要的樣子。 想要勾搭的感覺,就去吧! 我還沒有接觸過或見過一個“錢男孩”。 想在泳池邊裸曬嗎? 除了你自己,沒有人能阻止你。 這個地方幫助我適應了我的裸體(從任何描述來看我都不完美),我什至促使其他人放下他們的泳褲並享受自由。 享受自己,不要評判別人並嘗試新事物。 這個地方是男人的天堂。 不過提示一下,白天並不那麼忙(我喜歡這一點,並且經常自己享受泳池一段時間),所以如果您正在尋找“美好時光”,請在晚上去。 而且晚上八點以後進去會更便宜。
E
Exotic

1 1月2019

一個美麗的溫泉浪費了!

我承認這是一家不錯的酒店 - 一個很棒的游泳池、乾淨的設施以及總體而言維護良好的酒店。 然而,大多數男同性戀者訪問同性戀水療中心是為了與其他男同性戀者勾搭,這就是令人失望的地方。 我周日晚上去的,希望水療中心會擠滿酒店的客人和當地的同性戀人群,結果卻很失望。 水療中心幾乎不擁擠,有幾個當地男孩,但沒什麼特別的。 少數看上去不錯的都是有錢人。 大多數柬埔寨人只能用高棉語交流,但除此之外,他們對性也沒有表現出很大的興趣。 他們太害羞了,以至於穿著內衣到處蹦蹦跳跳。 當看到害羞的男人穿著內衣出現在蒸汽浴室、按摩浴缸和其他地方時,過了一段時間就會變得無聊。 雖然標語上寫著“禁止穿衣服”,但很少有人強制執行。 鄰近的曼谷真是太令人失望了。 在巴比倫,他們不允許在巡航角落穿內衣。 本來期待一些外國人和酒店客人,但遺憾的是沒有人看到。 入場費為 6 美元,在擁擠的日子裡,這是值得的,但如果要去空曠的水療中心,我可能更喜歡按摩。
R
Robert

3日 - 12月2018

去其他桑拿房,這只是一家酒店,真的

不是澡堂,只是一個沒有玩耍空間的酒店。 令人失望。
M
Michel

29日 - 12月2018

放鬆亞瑟(Arthur)和保羅金邊(Paul Phnom Penh)的房間

請在我們靠近蒸汽桑拿浴室和按摩浴缸的 3 間私人房間中的一間放鬆身心。
G
GORDON

14-OCT-2018

宜人的綠洲

很棒的綠洲,有游泳池,你可以在那裡裸體——這在亞洲很少見。 宜人的酒吧和餐廳。 桑拿浴室雖小,但淋浴很好。 但為什麼泳池周圍沒有蚊香呢? 被蚊子咬死了。 廁所裡有一個。 哈哈
R
Rowan

1-5-2018

為建築而來

這個地方的游泳池、按摩浴缸和建築都很漂亮,值得一看。 桑拿房確實很小,只有三個包房,但大部分活動似乎都在蒸汽房裡進行。 8 年 10 月 1 日星期四晚上 2018 點至 20 點來到這裡。晚上 9 點左右最多約有 20 人。 所有亞洲人,大多數年齡在 30-XNUMX 多歲,但不適合健身。
G
George

25-3-2018

Small

小是輕描淡寫的說法。 又小又不舒服。 游泳池和餐廳都很好。
J
Jorge

19-Nov-2017

可能會更好!

我昨天(18 年 17 月 7 日)在那裡,地方很小,即使在桑拿房也不能容納超過 3 個人,否則你不能走路,很多害羞的亞洲人,按摩浴缸的水太熱了,沒有人能忍受超過XNUMX 分鐘,我最大的抱怨是“桑拿、游泳池和按摩浴缸內不能穿內衣”的規定,而且每個人都穿著內衣。 他們需要對此更加嚴格。
S
Seng

18君2017

昆蟲叮咬

第一次去那裡,裝飾很漂亮,但是當我在那裡游泳時,昆蟲咬了我,我腫了。 我問工作人員要什麼藥,但他們沒有。 太糟了。 而且水不太乾淨。
L
Leoford

29-3-2017

放鬆

不用說,A&P 是迄今為止 Pp 唯一真正能給我自由放鬆空間的桑拿房,無論是在游泳池還是在按摩浴缸。 它特別有幫助,尤其是在辛苦工作一天之後。 裸體有助於讓我們的身體在零阻塞的情況下以最大程度的冷卻來恢復。 在月光下游泳增添了更多放鬆的感覺,非常清爽..一定要嘗試。 沒什麼可害羞的。
S
Simon

11-2-2017

奧吉

很棒的按摩,是由名叫 Vantu 的可愛小伙子提供的。 友好的工作人員,良好的氛圍,乾淨整潔的房間和淋浴(即使在那裡,按摩師也很有幫助!)。 不想或不需要嘗試巡航部分,但可以想像它可能有點小,但對於水療中心 - 有什麼不喜歡的?
U
Uranus

30日 - 12月2016

普通

如果你想在泳池邊喝一杯飲料放鬆一下,這個地方真是太棒了。 作為巡航桑拿房,它毫無用處,因為它太小了,幾乎沒有空間放任何東西。 更衣室也很擁擠。 幾天前我上次來的時候,有一個小孩(女孩)在游泳池裡玩耍,我覺得很不舒服。 金邊的其他(臟)桑拿更有趣。
G
Gaston

14-OCT-2016

很棒的地方! 很棒的按摩! 美好的時光 ! 很快就會回去...
c
carlos

30 1月2016

不錯的建築,馬馬虎虎的按摩

按摩師並不英俊,你無法像哈達高棉或甘尼什等其他地方那樣選擇。 按摩師索要昂貴的小費卻無法送貨。 對於閒逛和巡遊的地方來說,這個地方非常棒。 對於按摩來說,還有更好的地方。
l
lam

20 1月2016

不再返回

桑拿浴室晚上10點後不再接待顧客。 正常的按摩手法,工作人員把手機帶進房間並定期使用。 價格相當昂貴,但服務很差。
A
A

23-Nov-2015

美好的地方

上週我訪問 PNP 期間,我兩次去了 Arthur & Pauls 水療中心。 我兩次都接受了 90 分鐘的四手按摩。 我必須說那裡的人太不可思議了。 前台的杰拉德和諾亞非常樂於助人,反應靈敏,可愛的調酒師(我不知道他的名字)非常熱情和熱情。 但節目中的明星是我的性感按摩師:莫里斯和列寧。 他們有一種技術可以讓我往返月球。 自從第一次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像以來,我第二次要求他們。 我在很多其他地方做過按摩,包括在華盛頓特區的家裡,但這些人是我經歷過的最好的按摩。 我會回來。
E
Eric

3-Nov-2015

和平港

不晚於昨天晚上第一次(不是最後一次)去那裡。 場地別緻而溫馨,乾淨清新。 我們在那裡吃了晚餐,食物是當地和歐洲食物之間的良好折衷,價格合理。 從裝修中你就能感受到法式風情。 房間寬敞又時尚,床上用品一定要嘗試。 只是喜歡這種體驗,我感到舒適和被寵愛。 店主非常健談,令人愉快。 A&P 是金邊同性戀的“高級時裝酒店”。 感謝您的愉快住宿,已經期待下週了。 埃里克
P
Peter

25-OCT-2015

偉大的組合

我周六下午 5 點左右去了 A&P。 那裡還沒有多少人。 這是一個游泳池、酒吧、桑拿浴室、水療中心和暗室的組合。 酒吧很開放,老闆很友好(雖然我點的瑪格麗塔很糟糕)。 泳池區不錯,但我沒有看到有人裸泳。 來自所有男人都裸體的韓國,我希望能夠裸泳。 唯一真正的行動發生在蒸汽房裡,但即使是那裡的人也很猶豫。 這並不是真正的典型桑拿浴室,而更像是一家同性戀酒店——這很好,但不要指望這是一個充滿黑暗房間和活動的地方。 如果您想要一個休閒的地方放鬆身心、只穿著毛巾喝一杯、避暑,那麼 A&P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J
Jerry

17-Jul-2015

東南亞的裸體主義

我不是同性戀,但我是一名狂熱的裸體主義者和裸體模特,而裸體主義在東南亞是被禁止的。 在我參觀 A 之前,PI 詢問泳池是否允許裸體日光浴。 他們說可以,但是如果他們做廣告的話會有幫助,因為可能有很多外國人是裸體主義者。 很高興在蒸汽浴室和按摩浴缸中必須裸體,而且裸體淋浴很棒。
J
J

20-4-2015

令人沮喪

我們支付了90分鐘的香薰按摩費用。 但我們的按摩師提前20分鐘結束了。 當我們堅持全職工作時,他們變得脾氣暴躁。 我們在接待處投訴了。 沒有道歉。 另外,就在按摩之前,我們也在那裡吃了晚餐。 我們不得不等待大約 45 分鐘的食物。 真是浪費錢。 再也不。 氣氛沒有幫助。
J
Jim

10 1月2015

混合袋

我有兩種不同的按摩經歷。 首先是非常積極的。 按摩師,大師,非常熟練,特別是考慮到在柬埔寨的其他經歷。 兩天后我又回去了,要求同樣的按摩師和 90 分鐘。 他甚至不知道我兩天前就在那裡並且給了非常非常慷慨的小費。 儘管我付了60分鐘的費用,他還是給了我90分鐘。 他說結束就結束了,他沒有鐘,前台會退差價。 嗯,他們當然沒有,因為,他說,他已經買好了票。 我心裡有點不高興。 然後他們試圖表現得友善,就好像他們沒有欺騙我一樣。 廉價、俗氣的策略。 可悲的是,這可能仍然是最好的選擇。
L
Luc

4 1月2015

失望

這不是巡航桑拿房。 只有20個供外人使用的儲物櫃。 是六點左右到的嗎。其他桑拿很忙,這裡只有三個人。 只有蒸汽房沒有乾桑拿。 按摩浴缸。 和幾個休閒室。 它更像是一個按摩場所,也是酒店客人快速享受蒸汽或按摩浴缸的地方。 當然不值得為此花費 6 美元。
D
Daniel

30日 - 12月2014

失望

對欺騙我的按摩師感到失望。 這些絕望的傢伙會不擇手段地想要得到你的錢。 否則管理很好。
A
Andreas

30-OCT-2014

好地方

一切都五顆星。 我會再去。
J
James

28-Sep-2014

一個真正的好地方

我只能同意關於這個感性綠洲的其他積極評論。 環境質量非常高,按摩也很出色; 刺激、激動和放鬆——所有這些都被輕輕地撫摸成一種令人耳目一新的體驗。 我一定會繼續回去享受所提供的優質服務!
M
Michael

11 - 8 - 2014

必須參觀的酒店和水療中心

我決定利用周末假期從胡志明市前往金邊併入住A&P。 多麼棒的地方啊! 從樂於助人且熱情的法國業主,到有吸引力且細心的員工,我們度過了愉快的時光。 說真的,工作人員總是以微笑的態度和願意提供真正的五星級服務讓這個地方變得美好。 空間現代而乾淨,時尚的風格為這個地方增添了活力和涼爽。 我的房間很大,和我住過的任何四星級或五星級酒店一樣舒適,但又具有精品優勢。 當地人會在晚上前往水療中心進行愉快的會議和聯繫。 我期待著下週末在金邊 A&P 度假。
R
Rémi

7 - 8 - 2014

我在金邊見過的最好的地方

我對 A&P 沒什麼可說的,服務很好,乾淨整潔,工作人員友好又可愛。 我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我強烈推薦這個地方。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