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m :D 工匠水療中心

arom :D 工匠水療中心

arom :D Artisan Spa

位置圖示

46 素坤逸路 46, 曼谷, 泰國

不僅是同性戀,而且對同性戀非常友好的高檔水療中心 arom :D(意思是“好心情”)在素坤逸路開了一家新店。

這家屢獲殊榮的水療中心由專業“工匠”在現代都市隱居環境中提供各種量身定制的護理服務。

服務包括脈輪情緒療法、草藥壓縮、面部護理、男性療法、按摩(芳香、泰式、瑞典式、反射療法等)、面膜等等!

工作日:10:00 - 21:00

週末:10:00 - 21:00

最近的車站: BTS:帕卡農

功能:
按摩
溫泉
arom :D 工匠水療中心
2.7
收視率

基於 29

b
blissanova

27君2017

驚人的泰拳按摩

事實上,當他們在 Saladaeng 時,我曾經去過這個水療中心一次。 但我注意到他們已經搬到了 Sukhumvit 46。然後我就跟著搬了。 我嘗試過他們的泰拳按摩,我需要穿上泰拳拳擊手和長袍。 他們的按摩既令人精力充沛又令人放鬆。 然後我還用泰國大米麵部敷料進行了面部護理,這也是很好的觸感。 喜歡他們在曼谷的羅望子樹所帶來的新氛圍。 很快就會回來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