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基拉診所及水療中心

阿基拉診所及水療中心

河內新成立的同性戀按摩水療服務提供商。

AKIRA Clinic & Spa

位置圖示

東大區吉靈市吉靈 2 號 8 樓, 河內, 越南

Akira Clinic在傳統的日越南環境中提供從頭到腳的溫泉桑拿,按摩服務,面部護理,皮膚和身體護理,並結合了木材和精油的香氣。

Akira 水療中心是您和/或您的伴侶放鬆身心並發現治療樂趣的獨特世界。 您將在充滿越南風味和日本風格的環境中享用一杯茶。

 

工作日:上午 10 點至晚上 10 點

週末:上午 10 點至晚上 10 點

最近的車站: 離河內神廟文學館50米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儲物櫃
按摩
音樂
私人淋浴設施
休閒小屋
桑拿
溫泉
阿基拉診所及水療中心
3.5
收視率

基於 48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J
John

3君2020

令人驚嘆的氛圍和出色的按摩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在 Akira 診所和水療中心接受了三種不同的治療。 河內最乾淨、最放鬆的水療中心之一。 按摩師很專業,工作人員總體上很友好。 強烈推薦。
J
John

21-5-2020

最好的氣氛和一流的服務之一

在從各種渠道聽到很多關於這個地方的好評後,我參觀了 Akira 診所和水療中心。 我並沒有失望。 地方本身不僅非常乾淨、專業,而且裝飾也很和諧。 服務總體來說很好,包括按摩,儘管與我經常去的地方相比有點貴。 一定會回來的!
A
Alex

12-5-2020

在河內必須有

我在河內嘗試了很多按摩場所,但當我發現 Akira Clinic and Spa 時,我感到非常滿意。 水療中心乾淨漂亮,老闆非常專業,按摩師的工作也很完美。 不要錯過,這是必須的!
A
Alex

12-5-2020

亞歷克斯

我在河內嘗試了很多按摩場所,但當我發現 Akira Clinic and Spa 時,我發現了必須有的地方。 水療中心漂亮又乾淨,老闆非常專業,按摩師做得很完美。 不要錯過!!!!
J
Justin

2-Nov-2019

良好的設施和良好的按摩

我昨天去了 Akira 按摩店。 所有的員工都非常友善和友好。 按摩也不錯。 特別是設施非常乾淨和現代。
e
edward

15-OCT-2019

完美的水療中心

Akira Spa 是一個非常乾淨、令人愉快的地方。 員工非常友善,不會索要小費。 我在河內去過很多家水療中心,但這是一個非常滿意的地方。 水療產品也更好,因為他們用的是好的。 安靜的音樂也治愈疲憊的身心。 我今天要離開河內併計劃再次前往阿里卡。 這是我想推薦給那些開河內的人的水療中心。
K
Kelvin

23-Sep-2019

安靜,而工作人員非常專業

Akira 水療中心的氛圍和專業水平讓我感到驚喜。 這個空間有品位且安靜,工作人員非常專業。 我需要泰式按摩來放鬆,我很喜歡它。
A
Alex

10-Sep-2019

完全幸福

我對 Akira 水療中心的訪問非常幸福。 我享受了 60 分鐘的精油按摩,治療師幫我理清肩胛骨和頸部的結節。 因為這是一種非常放鬆和舒緩的方式,我在按摩室裡眨了四十次眼睛。 哈哈 工作人員提供了卓越的服務。 我也喜歡這個地方的寧靜。 我迫不及待地想在下次訪問時嘗試他們的其他貼心服務。 非常感謝!
U
Uts

1-Sep-2019

要檢查他們!

經過一整天的工作後,在按摩師舒緩的揉捏中完全吞噬我的身體真是一次奇妙的經歷。 當我選擇我想要的按摩類型時,我受到了熱茶的歡迎。 我只等了幾分鐘就準備好了我的房間。 在按摩過程中,我體驗到了充分的放鬆,更不用說他們演奏的平靜的音樂和天籟之音。 按摩師的優點是他可以輕鬆調整到您喜歡的壓力。 完成按摩後,我選擇洗澡以去除身體周圍的油脂。 離開之前我什至可以免費試用他們的香水。 該服務高效且及時。 每個人都很專業而且熱情。 我喜歡這個地方的寧靜和美學。 我強烈推薦這個水療中心。
D
D

20 - 8 - 2019

愉快的訪問

這是我第一次訪問河內。 昨天我又去了一次水療中心,結果發現那裡有點貧民窟,而且主要是性。 在網上發現 Akira 似乎是一個更高檔的 SPA 後,我決定嘗試一下。 事實證明這是一次愉快的經歷。 我選擇了熱石按摩。 這讓我的背部肌肉得到了放鬆和緩解。 按摩師很合適,溫柔而且專業。 我一定會回來的。
S
SW

5-Jul-2019

一個非常熱情的地方

老闆人很友善,對顧客也很好。 工作人員訓練有素且專業。 我做了面部和身體按摩組合,確實非常好! 總的來說,我對服務非常滿意。 在這裡享受愉快的體驗! :D
J
John

29-5-2019

寧靜舒適的按摩

Akira 的氛圍和專業精神讓我感到驚喜。 空間雅緻而寧靜,工作人員專業而高效。 由於背部疼痛,我需要真正的按摩,我得到了。
M
McMathew

23-4-2019

放鬆的好地方

乾淨、適合 1 或 2 人入住的好地方。 因為他們只有2個身體按摩的空間,而且沒有幸福的結局。 非常有禮貌的同性戀水療中心。
C
Carel

12-2-2019

平均同性戀友好的水療中心

這更像是一個對同性戀友好的水療中心,而不是真正的同性戀水療中心。 這是非常乾淨和令人放鬆的。 面部護理非常好。 按摩是我付的錢,不過胃部按摩比瑞典式按摩付的錢多,而且時間和我的差不多。 水療中心沒有任何感性的東西——我在酒店的水療中心得到了同樣的服務,而且我不得不花時間和金錢去這家。
M
Mohamed

29 1月2019

就像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

與外界完全不同。 我完全被這裡的佈局所折服,空間不大,但非常漂亮和藝術。 而且,按摩師的手法非常好,他確實讓我的背部和腿部恢復得很好。
M
Mohan

16 1月2019

其實不是同性戀或色情

當我在河內度假時,一位 Grindr 用戶給我發來信息,說他在 Akira 提供性按摩。 我原以為那是一個陰涼的地方。 但事實證明這是一個裝修高雅、氛圍美妙的水療中心。 整個水療中心燈光昏暗,播放著舒緩的音樂,工作人員非常有禮貌。 由於時間不多,我選擇了單獨進行全身按摩。 我被一個美麗又妖豔的女孩護送進房間,在這裡等待一位男按摩師。 她按摩了我的脖子大約十到十五分鐘,然後讓一位年輕英俊的按摩師接手。 他的干按摩感覺很好,但他的油按摩非常令人失望。 其一,他用的油很少,其二,他的動作故意放得很慢。 我幾乎就像被時間凍結了一樣。 按摩既不放鬆也不興奮。 不過,淋浴是一次愉快的經歷。
R
Rowan

25日 - 12月2018

驚人的按摩!

24 年 12 月 18 日上午 11 點來到這裡進行面部+按摩組合。 我沒有收到上一張海報中提到的香水和麻糬,但無論如何......按摩是我接受過的最好的按摩之一! (我不是輕率地說的)按摩師的手和手臂非常有力,他用它來達到驚人的效果(堅定但不痛苦)。 面部護理很徹底,我注意到之後我的臉感覺更光滑,但對我來說沒有按摩那麼突出。 我希望他們所有的按摩師都具有相同水平的專業知識。 最後,店長很細心,也很友善。 他告訴我,該場地才開放了 3 個月,並且很重視我的反饋。 我希望他們保持高標準的服務。
P
Pack

27-Nov-2018

應該嘗試

在河內呆了三天,我去了兩次,進行了身體和麵部護理。 我以前從未做過面部護理,但當時我被可愛的男孩說服了。 空間、音樂、燈光、香氣相互混合,非常適合放鬆,我在按摩中幾乎睡著了。 做完後我的皮膚真的不一樣了,光滑、柔軟、緊緻。 我喜歡
C
Colkev

8-Nov-2018

河內一個很棒的地方

我想就 Akira Spa 提出我的意見。 我們最近在河內(上週),最後去了 Akira 兩次進行按摩,其中一次還進行了面部護理。 水療中心裝飾高雅且寧靜。 工作人員非常友善。 按摩是一流的。 我無法想像河內在喧囂之中還有比這更令人放鬆的地方。 水療中心位於街道上方兩層樓,您可以通過進入大樓的車道進入大樓。 大樓左側的街道上有一個“Akira Spa”標誌。 它確實很容易找到。 感謝在我們兩次訪問期間接待我和我的伴侶的所有工作人員。 我們一定會回來的!
T
Tony

22-Sep-2018

正式開放後還有更多探索

09 月 20 日週末回到河內,我很快就在 Akira 預約了同樣的面部/身體組合。 按摩本身的服務還是很棒的,我相信我自己都是被自己的呼嚕聲吵醒的……XD 現在訂購“面部+身體”組合的顧客可以享受兩個新的有趣功能: 1. 日本小吃體驗(抹茶和麻糬) 2.香水系列(免費試用) 基本上Akira會在按摩後為您提供一些異國情調的味道,如果您需要立即趕下一個預約,您可以帶著您選擇的香水離開SPA。 考慮到服務以淋浴結束,這是兩個貼心的功能/好處。 我期待 Akira 能帶來更多的東西。 業主們似乎正在試圖建立自己的標準,這使得我的體驗與其他 SPA 有所不同。
T
Tony

13-Sep-2018

輕鬆大氣的專業服務

我在九月初試營業期間參觀了 Akira。 水療中心設有一個面部護理公共區域和兩個身體按摩私人房間。 我點了基本的面部護理和身體按摩。 整個過程持續了大約兩個小時,我很享受其中的每一分鐘。 如果您希望在旅行之間度過一個輕鬆的下午或晚上,我會建議一次性遊客像我一樣做一個基本的面部加身體組合。 我當然希望他們能在阿基拉保持這種狀態,直到我下次回到河內。
B
Brandon

9-Sep-2018

晃按摩很棒!

經過兩次長途國際航班後,我抵達河內。 Akira Soa 離我的酒店很近,並預訂了當天下午的按摩服務。 我享受了一次美妙、專業、放鬆的按摩,這在坐了這麼長時間的飛機後非常需要! 我的按摩師(抱歉,不記得他的名字了)的觸感很好,非常有吸引力,幫助我解開了所有的結。 水療中心非常乾淨。 我只在城裡待幾天,肯定會嘗試回來做一次面部護理和另一次按摩。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