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cot Hotel

5-星級酒店在 136 Hang Trong Street, 河內, 越南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杏子酒店
中心位置。 步行至 GC 同性戀酒吧。

酒店介紹

全新的Apricot Hotel酒店地理位置優越,方便觀光,其屋頂游泳池和健身房可欣賞還劍湖(Hoan Kiem Lake)和舊城區的壯麗景色。

所有時尚的客房和套房均提供免費WiFi,純平有線電視,電熱水壺,室內保險箱,辦公桌和迷你吧。 該酒店有兩家餐廳和一個屋頂酒吧,供應精美的飲品菜單。

24小時前台友好的員工為您提供汽車/自行車租賃,觀光安排,洗衣等。物有所值,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 同性戀酒吧GC.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電梯

水池

餐廳

安全

電話

TV

無線互聯網

24小時接待

選擇您的房間 杏子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河內
C
Charlie

14-Nov-2019

在建築工地旁

很棒的酒店,但隔壁有一個巨大的建築工地,用於建造新的 4 Seasons 酒店,2019 年 XNUMX 月他們正在打地基!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