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y Omaha·酒店

Gay Omaha·酒店

尋找在奧馬哈的理想住所嗎? 我們提供多種酒店供您選擇。

Gay Omaha·酒店

Embassy Suites by Hilton Omaha Downtown Old Market
位置圖示

南十街 555 號,, 奧馬哈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優越的地理位置。 美味的早餐。
希爾頓大使館套房酒店在舊市場附近提供可接待LGBT的奧馬哈住宿。

這家酒店設有寬敞的兩室套房,每間套房都配備了現代化的設施。

Embassy Suites的住客每天將享受免費早餐熟食。 此外,每天晚上舉辦免費的晚宴。

其他有用的設施包括內部健身中心和免費機場接送服務。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水池
餐廳
的Wi-Fi
Sheraton Omaha Hotel
位置圖示

北第 655 大道 108 號, 奧馬哈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一流的餐廳。 舒適的床。
奧馬哈喜來登酒店是一家位於奧馬哈市中心的同性戀友好酒店。

這家現代化的酒店提供有用的設施,例如免費無線網絡連接,健身中心和室內游泳池。

每間舒適的客房均提供平面電視和iPod擴充基座。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水池
餐廳
的Wi-Fi
Magnolia Hotel Omaha
位置圖示

1615 霍華德街;,, 奧馬哈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棒極了。 一流的餐廳。
Magnolia Hotel 是一家 LGBT 友善奧馬哈酒店,靠近舊市場和同性戀夜生活。 Magnolia Hotel每間寬敞的客房均提供附按次點播收費電影的有線電視、任天堂遊戲和免費無線網路。 也提供咖啡機。 這家飯店的房客可以享受前往市中心地區的免費接駁車。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餐廳
的Wi-Fi
Courtyard by Marriott Omaha Downtown
位置圖示

101 S 10 街;,, 奧馬哈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絕佳的地理位置。 優秀的員工。
萬怡酒店是奧馬哈一家歡迎同性戀的酒店,位於市中心/舊市場區,靠近同性戀夜生活。 這家現代化飯店的客人可以使用覆蓋整個飯店的免費無線網路連線以及前往奧馬哈埃普利機場的免費接駁車服務。 舒適的客房配有咖啡機、有線電視和休息區。 其他設施包括內部餐廳和健身中心。
功能:
健身中心
餐廳
的Wi-Fi
Residence Inn by Marriott Omaha Downtown
位置圖示

南106街15號, 奧馬哈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極好的風景。 大房間。
Residence Inn by Marriott酒店是奧馬哈地區LGBT友好型酒店,位於市區/舊市場附近,靠近同性戀場所。

這家歡迎同性戀的酒店的每間套房均設有小廚房、32 英寸平面電視以及帶沙發床的休息區。

Residence Inn酒店的客人將享受每日歐陸式早餐以及包括開胃菜和雞尾酒的免費晚間招待會。

其他周到的設施包括健身中心,戶外燒烤設施和遊戲室。
功能:
健身中心
的Wi-Fi
Hilton Garden Inn Omaha Downtown
位置圖示

道奇街 1005 號 奧馬哈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優越的地理位置。 很棒的員工。
奧馬哈哈希爾頓花園酒店是一家歡迎同性戀的奧馬哈酒店,位於市中心/舊市場區,提供現代化的住宿。 這家飯店的實用設施包括免費無線上網、室內游泳池和健身中心。 此外,飯店還提供前往埃普利機場的免費接駁車服務。 Hilton Garden Inn酒店的每間客房均配有空調和有線頻道的平面電視。 部分客房設有休息區。 客人可以在飯店內的Garden Grille and Bar餐廳享用美食。 此外,Spencer's 餐廳也提供牛排晚餐。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室內游泳池
餐廳
的Wi-Fi
Hilton Omaha
位置圖示

卡斯街 1001 號,, 奧馬哈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美妙的景色。 棒極了。
Hilton Omaha是奧馬哈同性戀友好賓館,與Qwest會議中心相連。

這家現代酒店提供舒適的住宿,每間都提供特色的Serenity床,咖啡機和電視。

Hilton Omaha酒店的客人可以在酒店內的Liberty Tavern Restaurant and Lounge餐廳和酒廊用餐。

此外,客人還可以使用希爾頓酒店的免費 24 小時機場班車服務。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熱水澡桶。
室內游泳池
按摩
餐廳
桑拿
溫泉
的Wi-Fi
DoubleTree by Hilton Omaha
位置圖示

道奇街 1616 號 奧馬哈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辦理入住手續很快。 美妙的景色。
希爾頓逸林酒店是奧馬哈一家歡迎同性戀的酒店,位於市中心,靠近同性戀夜生活場所。

酒店內設有寬敞的客房和周到的設施,包括現代化的健身中心和游泳池。

此外,DoubleTree酒店的客人可以使用免費的機場班車服務。

酒店內的客人可以在酒店的 City Center 酒吧用餐,並在星巴克咖啡店享用咖啡。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室內游泳池
餐廳
的Wi-Fi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