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方棕櫚泉2024年

白方棕櫚泉2024年

White Party Palm Springs 2024

10可能是2024 - 12可能是2024

活動地點

各個 棕櫚泉, 棕櫚泉, USA

詳情待定

白人黨是一個臭名昭著的巡迴黨,在全球範圍內擁有各種姊妹黨。

棕櫚泉黨是最大,最好的聚會之一,每年有20,000多名男同性戀者參加。

以前的白人派對的活動包括泳池派對,戀物癖之夜,肌肉泳池派對(開始做仰臥起坐),與DJ的達尼·巴西(巴西),普惠制(希臘)和菲爾·羅馬諾(意大利)和馬戲團T-的白人派對主賽事。舞蹈。

全程提供從主辦酒店到會場的免費班車服務。

在 2024 年棕櫚泉白色派對 (White Party Palm Springs) 體驗終極派對周末,這是世界上最大的戶外 T 舞活動。 準備好享受泳池派對、舞蹈活動和令人驚嘆的表演帶來的不間斷樂趣。 提前計劃並儘早預訂酒店,因為住宿很快就會訂滿。

在棕櫚泉希爾頓酒店享受傳奇的泳池派對,在這裡您可以沐浴陽光,與健康的身體融為一體。 不要錯過 FLUIDITY,週五晚上慶祝 House Ballroom 和 Drag Scene 的慶祝活動。 在改造後的棕櫚泉會議中心舉行的標誌性白色派對上盡情跳舞,並在周日 T 舞會上驚嘆不已,這是沙漠天空下難忘的體驗。

週末在 ESCAPE 中達到高潮,這是一個充滿活力的結局,讓您一直跳舞到凌晨。 從推薦的酒店中進行選擇,這些酒店既舒適又靠近所有活動場所。

棕櫚泉白色派對是今年賽道的亮點之一; 不要錯過! 今年的主題是《銀河之王》。

想來嗎? 看看我們在棕櫚泉最喜歡的酒店。

TG 白色標誌訪問網站
白方棕櫚泉2024年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