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櫚泉同性戀之旅

棕櫚泉同性戀之旅

這是我們為同性戀旅行者提供的棕櫚泉最佳旅遊綜述。 這座城市充滿了文化氣息,周圍環繞著壯麗的沙漠景觀。

棕櫚泉同性戀之旅

Palm Springs Celebrity Grand Tour
位置圖示

4741東棕櫚峽谷博士, 棕櫚泉, USA

在地圖上顯示
4
收視率

基於 1

參加 2.5 小時的棕櫚泉巴士之旅,探索其豐富的名人歷史。 它被稱為“好萊塢的遊樂場”。 這是大明星尋求隱私的地方。 瑪麗蓮·夢露、納特·金·科爾和埃爾維斯·普雷斯利都曾住在這裡。

在這次旅行中,您還將了解沙漠和當地的美洲原住民遺產。 旅程將以風車市場的奶昔結束。
功能:
文化之旅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San Andreas Fault Jeep Tour
位置圖示

78375 瓦爾納路, 78375 瓦爾納路, 棕櫚泉, USA

4
收視率

基於 1

當您在棕櫚泉時,您不妨探索一下周圍的沙漠。 畢竟,你們在沙漠裡。

您將探索聖安德烈亞斯斷層。 乘坐吉普車,您會發現一片由地下泉水滋養的綠洲、蜿蜒的岩石山脈和陡峭的峽谷。 您將受益於博物學家的專家指導。 您還將了解美洲原住民卡維拉部落和早期拓荒者定居者。

這次旅行從多個目的地出發,包括距棕櫚泉15分鐘路程的蘭喬米拉奇(Rancho Mirage)。

最後更新時間: 4 - 8 - 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