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驕傲遊輪

曼谷驕傲遊輪

Pride Cruise Bangkok

活動地點

Asiatique河畔 (船下午4點出發), 曼谷, 泰國

曼谷首次舉辦湄南河 LGBTQ 遊船活動。 曼谷 Pride Cruise 遊輪接管曼谷島,提供 The Overstay 酒吧背後團隊的現場音樂和娛樂表演。

“長期以來,曼谷一直沒有舉辦LGBTQ 遊行,在世界範圍內被稱為“驕傲”。從紐約到特拉維夫或悉尼,此類活動是愛和接受的燈塔。“驕傲遊輪”是一個原創的解決方案:將游行帶到河流和遊船的風格‘美妙’,”組織者說。

這次巡遊將帶來曼谷最出色的變裝女主角 Pangina Heals 的表演,以及 DJ 的 Wanton Witch、Kris Thai 和 Belle Rang 的音樂。

船將從 Asiatique河畔 下午 4 點一直持續到晚上 11 點 30 分。 所有門票均包含迎賓飲品。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他們的 Facebook 頁面以獲取詳細信息和門票。
曼谷驕傲遊輪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