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turium 水療中心

ZENturium 水療中心

ZENturium Spa

位置圖示

上環永樂街1號嘉利玉米大廈26樓, 香港, 中國

想必 - 網站無法運行(2017 年 XNUMX 月)

ZENturium 前身為“Poseiden 健康中心”,提供一系列健康和美容護理,包括足部反射療法、去角質、肩部和頭部按摩、香薰油身體按摩、面膜、美甲和足療。

水療中心在其護理中使用 Pattrena 系列,並且僅使用天然成分製成的產品。 距離上環港鐵站(A2 出口)僅數分鐘步行路程

工作日:12:00 - 23:00

週末:13:00 - 23:00

功能:
按摩
溫泉
ZENturium 水療中心
D
DJ

11-Jul-2015

重置您的計時器

我不會真正將其宣傳為“同性戀”水療中心,為男性按摩做廣告,不能說這是我所期望的,但仍然是一次很好的指壓按摩……雖然我真的不知道我得到了什麼。 沒有真正的放鬆,提供水/茶。 房間很乾淨,浴室也很乾淨,但燈光明亮,沒有真正的水療氛圍。 不幸的是,定時器是在你在接待處時設置的......我以為 90 分鐘的按摩是按摩的持續時間......我想時間就是金錢!
N
Nick

22君2015

足部按摩好

我和我的伙伴都享受了 60 分鐘的豪華足部按摩。 整個按摩非常好,按摩師帕特里克非常出色。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