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咖啡館和酒吧

為什麼不咖啡館和酒吧

靠近多瑙河的受同性戀歡迎的咖啡館酒吧。

Why Not Café & Bar

位置圖示

貝爾格萊德區 3-4, 布達佩斯, 匈牙利

同性戀受歡迎的咖啡吧,毗鄰著名的多瑙河。 供應早餐,午餐和晚餐。

夏季,您可以使用戶外座位。 為什麼不舉辦特別活動,卡拉OK,遊戲之夜和現場音樂。

工作日:上午 10 點至晚上 3.30 點

週末:上午 10 點至晚上 3.30 點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卡拉Ok
現場音樂
音樂
餐廳
為什麼不咖啡館和酒吧
3.8
收視率

基於 32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J
John

17 1月2023

很好的一天

我們參觀了中央市場,然後繞著多瑙河散步,找到了這家小咖啡館。 熱巧克力棒極了,我男朋友在露台上喝了一杯熱紅酒——是的,天氣真好! :) 我們晚上回來,那是卡拉 OK 之夜! 我們推薦這個地方,酒吧老闆也很友善!
R
Rob.

8-3-2023

布達佩斯最佳

我們週三去了這家酒吧,那裡有賓果之夜,拖拉很有趣:)價格還可以,比德國便宜。 雞尾酒很美味! 我們等了 10 分鐘才喝到飲料,但是這個地方已經滿了......
M
Mark

4-3-2020

一個很棒的小酒吧,景色優美

我已經知道這個地方很長時間了...非常值得與朋友一起或單獨參觀...無論白天還是晚上。 俯瞰多瑙河...嘗試一下...為什麼不呢?
J
John

25-4-2019

卡拉OK之夜

我在這個地方找到了我的男朋友! 酒吧服務員幫助了我,他非常非常好! 這將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約翰
T
Tracy

18 1月2019

特雷西

我通過互聯網搜索找到了這個地方,並在下午參觀了。 我的經歷很棒——我不是同性戀,是和我丈夫一起來的。 調酒師立即聯繫了我們,非常歡迎我們。我們沒有看到任何負面評論,而且飲料很棒……所以嘗試一下吧!
R
Robert

3 1月2019

不錯的網格

我們週二參觀了這家咖啡館,當時正在舉辦卡拉 OK 派對。 人很好,工作人員很高興,我們一起喝了:)
J
John

22-Sep-2018

員工不錯

我們和澳大利亞朋友一起參觀了這家同性戀友好酒吧。 氣氛很熟悉,酒吧老闆整晚都微笑著。 我們一起喝了匈牙利帕林卡:)價格合理,還有服務費——品脫啤酒 2,3 歐元
S
Simon

2-Sep-2018

無能,緩慢,粗魯的員工

場地位置很棒,多瑙河的景色很棒,場地有戶外座位,這是一個優點。 這個場所唯一讓人失望的是它的工作人員,他們充其量是無能、粗魯、自命不凡,顯然有一種“當地人優先”的心態,等待飲料的時間是愚蠢和不必要的。 所以,來這裡只是為了欣賞風景,只是不要期待優質的服務。
r
ryan

13 - 8 - 2018

關閉這個地方

上面的評論都是真實的,令人難以置信,粗魯程度令人震驚。 你受到的是怨恨和蔑視——令人震驚的氣氛。 要么解僱員工,要么關閉它,這對同性戀者來說是一種侮辱,他們只想要基本的服務,沒有態度和乾淨的設施。 說真的,不要去那裡。
a
adam

6 - 8 - 2018

為什麼不 ? 告訴你為什麼不

酒吧工作人員是我遇到過的最粗魯的人。 這就像你在警察局即將被指控某事一樣。 最終,在你要了一杯飲料之後,他們會用毫不掩飾的蔑視的目光看著你。他們會花盡可能長的時間來真正為你服務,而且似乎很陶醉於他們給你帶來的尷尬。 你很困惑為什麼你會受到如此惡劣的待遇。我坐下來,其他顧客都在談論糟糕的氛圍和服務。我確信這是去過那裡的不同酒吧的其他人的標準做法....為什麼不? 因為它很卑鄙
P
Peter

2 - 8 - 2018

戲劇酒吧狗屎可憐的員工

我不會推薦這個場地。 當我參觀時,工作人員不熱情,場地很髒,而且還有一些令人驚訝的額外費用。
j
john

30-Jul-2018

世界上最糟糕的同性戀酒吧

令人難以置信的粗魯、對抗性和輕蔑的酒吧工作人員。 我從酒保那裡點了一杯飲料後,等了 15 分鐘,他甚至沒有從短信中抬起頭來。 當你要一杯飲料時,他們盯著你,好像在說你在這裡做什麼,而他們卻站在一旁什麼都不做,讓你等待後才不情願地給你一杯。 皇后區的態度有問題。對顧客來說,充滿怨恨和厭惡的氣氛非常不舒服。 如果您不想破壞您的假期,請避開這個地方。 我進去了兩次,第一次時,當我敢於要一杯飲料時,人們輕蔑地看著我,在令人尷尬的長時間停頓後才被告知“坐下”,我才回來,因為我看到有不同的工作人員,但這個時間更糟糕,因為我等了15 分鐘才喝一杯,而工作人員則悠閒地聊天和發短信,然後飲料被一個態度惡劣且充滿怨恨的傢伙摔在桌子上。我離開了。 說真的,這一點都不好笑,但就像他們真的討厭你在那裡一樣。 可怕。 廁所堵塞和水槽骯髒
Y
Yu

2 - 8 - 2018

你是對的

我不會推薦這個場地。 當我訪問時,我發現工作人員不熱情。 我相信這個場所也向顧客收取過高的費用。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