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維榮海灘

韋榮海灘

Werrong Beach

位置圖示

新南威爾士州奧特福德, 悉尼, 澳洲

指定的裸體主義者海灘,位於悉尼以南一個小時的地方,位於皇家國家公園內。 通往Werrong海灘的沿海步行道位於公園的最南端。

同性戀受歡迎的部分非常僻靜,因為需要步行30分鐘才能穿過灌木叢才能到達那裡。 可以在海灘上期待採取的行動。 由於強烈的裂痕和水流,不允許游泳。

韋榮海灘
3.4
收視率

基於 12

R
Ric

26-Jul-2020

就像天堂島一樣

這是一個真正的頂級娛樂場所……就像在荒島上一樣。 有趣的單人和團體活動,然後在一個像樣的岩石池中暢遊一番。 最近可以在 Stanwell Tops 附近的地方過夜,這樣我就可以第二天去海灘……有自己的貨車,但志同道合的業主知道海灘,有無障礙設施,包括淋浴。
M
Mark

23-4-2020

優秀

這個地方真是天堂。 好華麗! 男人們也是如此。 我和 4 個帥哥在海灘上進行了精彩的小組會議。 他們告訴我,他們經常在那里約會,而且總是有一些好人可以一起玩。 我筋疲力盡,然後不得不爬上陡峭的山坡,但這是非常值得的。 我肯定會回來的。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