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倫敦派對

我們倫敦派對

倫敦最熱門的每月俱樂部之夜之一。 世界一流的 DJ 和令人驚嘆的作品。

WE Party London

位置圖示

倫敦, 英國

英國最大,最好的舞蹈活動之一。 WE Party以出色的音樂和製作質量而聞名。

期待世界一流的 DJ 陣容、令人驚嘆的視覺效果和華麗帥氣的舞者將每個派對的主題帶入生活。

晚上 11 點開門,派對通常在凌晨 1 點就如火如荼地進行。 從早上6點開始,還沒玩夠的人就可以前往 BEYOND.

獲取下一場 WE Party 的門票 点击這裡.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我們倫敦派對
A
Ashley

3-3-2020

美好的時光

我和我的搭檔費扎真的很喜歡這裡的能量和氛圍。 肯定會推薦給我們的朋友。
J
Jordan

2-4-2018

超級失望

所以我參加的聚會是在倫敦(電動布里克斯頓)。 首先,我不得不在雨中排隊一個小時,然後接受保安的搜查,然後一個小時把我的東西留在衣帽間。 飲料服務很糟糕! 每次調酒師都試圖用幾乎空的玻璃來欺騙我,並不得不告訴他們看到他們從瓶子裡倒酒,因為他們只是從架子上的某個地方拿來的(不便宜)。 音樂真的很好,所以做得很好,但是可憐的舞者哈哈,我們為表演付費,而那些人超出了業餘愛好者(可能是業餘色情演員)。 也太mdfcin'骯髒#gross每兩個男人都赤身裸體哈哈最糟糕的部分來了——我不得不排隊1小時20分鐘才能從衣帽間拿我的東西。 所以我花了3個多小時來處理糟糕的管理和設施。 我非常興奮能參加你們的聚會,但你們失去了我這個花錢的人。
J
Jochen

4-4-2018

不僅失望

嗨喬丹,我和我的朋友上週六也參加了聚會。 對於我們來說,我們通過搜索互聯網隨機選擇一方。 我們住在法蘭克福和曼海姆。 根據我們的經驗,我們比你們更喜歡這個聚會。 從我們看來,從晚上 11 點到下午 6 點,danceflor 裡都是好男人。 聲音非常非常好,大約110dB,這是我們在德國任何地方都找不到的。 他們有 2 台彩色激光燈和大約 9 名舞者。 我們的房源位於樓上陽台,飲料總是非常好。 由於人們都待到聚會結束,所以不可能由 3000 名員工將個人物品分發給 4 名同性戀者。 通常人們從下午 4 點開始離開聚會。 所有人都在這里呆到了最後。 我們還等了1,3個小時,但這是值得的。 在我們國家,所有大型同性戀場所都破產了,所以很高興看到現有的大型同性戀派對。 這很有趣,人們也很友善。 約亨和托馬斯·Ffm/MA GER
A
Assa

3日 - 12月2017

令人失望

我的第一次,也可能是我的最後一次。 我不明白所有的炒作是關於什麼的。 首先,我買了VIP票,但我覺得買普通票不會有太大區別。 到達時沒有 VIP 隊列,VIP 廁所仍然排著很長的隊(實際上使用普通廁所更快),VIP 酒吧有點開玩笑(在一個小冷凍帳篷裡),VIP 休息室/陽台你幾乎無法進入使用,因為它又小又狹窄。 我最大的失望是音樂。 也許這更多的是一種偏好,而不是我應該評判的東西,但整夜以相同的節奏播放電子浩室音樂非常單調和蹩腳。 考慮到有兩個獨立的 DJ 室,您可能會認為第二個房間至少會為那些具有不同音樂品味的人播放其他音樂。 更不用說,這些酒吧只接受現金,接受刷卡的酒吧最低消費為 10 英鎊。 (這裡是 21 世紀……) 不可否認,去那裡的人非常熱情,這是我能說的唯一積極的一面。 場地很破舊(可以知道為什麼要關門)而且很冷(加熱器在哪裡?)。 實際的舞台表演都是流於形式,沒有實質內容; 整個晚上都是同樣無聊的舞蹈,還有一些漂亮的燈光效果。 至少那天晚上(2/12/17)它的位置很好,可以找到其他酒吧和俱樂部。
L
Lloyd

13-Jul-2014

倫敦最大最好的

Kiss Me Tiger 派對從頭到尾都很棒。 舞台製作令人驚嘆,音樂也絕妙(大多數觀眾也是如此)。 我無法把眼睛放在那些好人身上——絕對的帥哥。 如果你每年去一次聚會,WE 一定是其中之一。 堅持下去,男孩們。
S
Simon

28-2-2014

我們聚會

2013 年 XNUMX 月在倫敦參加了最後一次 WE 派對。氣氛很好,人群很好,來自世界各地的非常性感的成熟和年輕的男人。 DJ 很棒,節目製作標準也是首屈一指的 - 強烈推薦。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