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影片

美國影片

US Video

位置圖示

雷傑林街 76 號, 斯德哥爾摩, 瑞典, 11139

US Video 是斯德哥爾摩最大的成人商店之一,提供各種玩具、服裝、雜誌、DVD 等,滿足所有性取向的需求。

這家商店還有一個“同性戀迷宮”,裡面有私人小屋、視頻亭和遊輪區。 相當古老,但周末仍然很受歡迎。 24小時營業,可網上購買。

工作日:24 小時

週末:24 小時

最近的車站: 霍托爾蓋特

功能:
只有成年人
遊輪/戀物癖
暗室
休閒小屋
選購
美國影片
3.4
收視率

基於 94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D
Danny

22-3-2020

可愛的地方

非常令人興奮、非常棒的俱樂部,24 小時開放,您可以支付 20 瑞典克朗離開和返回。 他們有儲物櫃、咖啡機、自動售貨機、帶電視的吸煙區,非常乾淨。 有很多有趣的訪客,當他們認識您時,將您的東西帶進去並放入儲物櫃中是沒有問題的。 可愛的俱樂部!
M
Mike

19-Nov-2019

顛簸和走路

很多人確實到處走走,但周末我玩得很開心。 就像真的一樣。 免費留下你的東西。 有很多電影。
D
Donald

15-Nov-2019

我昨天 20:00 左右(14 年 2019 月 2 日,星期四)到了那裡,真的很失望。 裡面只有兩個老人,雖然有500平米,卻空無一人。 再也不會去那些爛地方了。 最好打開 Grindr,而不是白花 150 瑞典克朗。
D
Daniel

31 - 8 - 2019

不好,不可怕

週五晚上去了。 晚上11點左右,已經有人了。 很多人在打電話時甚至不看你一眼。 我想這是瑞典的事情。 如果你要把臉貼在電話上,為什麼要去俱樂部呢? 其實並不是很髒,只是沒有人定期打掃。 私人小屋的床被撕破了所以不舒服。 牆上沒有潤滑劑,但我看到有些人戴著避孕套。 我想他們是在接待處挑選的,順便說一句,你可以免費寄存你的東西,他們會給你號碼。 無盡的走來走去。 有些人發生性行為,但一般來說,人們只是在散步。 沒有淋浴。 一般來說,這個地方有潛力,但不是最好的。
J
Joe

21-Jul-2018

糟到糟...

六月星期五晚上來訪。 態度惡劣、沒有魅力的男人! 伙計們為了錢而爭先恐後。 設施非常臟且維護不善。 不惜一切代價避免
M
Mark

7-Nov-2016

可怕

我周六晚上(23 月)凌晨4 點到凌晨XNUMX 點在那裡,幾個沒有吸引力的拉丁裔男人,幾個瑞典天后女王和幾個老爸爸......太髒的地方,v骯髒的廁所! 到處都是抽煙的人。 小心錢包。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