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呆

發呆

TRANCE

位置圖示

BF, 136-42 梨泰院, 龍山, 首爾, 韓國

“Homo Hill”的地下室夜總會。 TRANCE 在周五和周六晚上進行變裝表演時尤其擁擠。

需支付一筆服務費,其中包括一杯免費飲料。 飲料價格合理。 克魯斯。 吸引當地人和外國人。 週四至週六開放。

平日:週四:晚上 10 點至凌晨 4 點

週末:週五至週六:晚上 10 點至凌晨 5 點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發呆
3.1
收視率

基於 15

A
Alexis

12君2017

你好!!

我 2014 年去過那裡,我真的很喜歡這個 t-night 俱樂部。 那麼你有這個酒吧的網站或 KakaoTalk 嗎? 我想再看一遍。 或者可能是一些有關它的照片。
A
Anthonio

21 1月2017

發呆

他們現在允許外國人了,因為上週我來到 TRANCE 觀看了他們的變裝表演。
J
Joel

21 1月2014

關閉?

看來這個地方現在已經關門了。 如此悲傷的結局,沒有任何通知。
C
Chris

30-OCT-2016

不要打擾

甚至不用打擾。 他們有一個保鏢,不讓外國人進來。
M
Miguel

29-OCT-2016

只有韓國人

門衛說只有韓國人可以進去。 糟糕的地方。
J
John

18 1月2016

Tra酒吧

我2004年去過那裡,有一次很棒的經歷。 2013年回韓國任教,去過一次,一般般。 我又去了。 那是星期六。 門衛抱歉地說:“僅限韓國人!” 我很震驚,但不得不離開。 很久以後我又去了——2015 年 2004 月,“抱歉,僅限韓國人。” 是的,我再次被拒絕入境。 我是西方人,也是白人。 我不會再回來了,我也不後悔給這個酒吧一個非常低的評價。 這太遺憾了,因為在XNUMX年,我經常去那裡,那裡很輕鬆,韓國和西方的同性戀者都很受歡迎。 這是一個普通的友好酒吧。 我什至和一個在那裡認識的人約會過。 現在情況不太好。 即使他們讓你進去,你也可能不受歡迎。
D
Dots

22 - 8 - 2015

糟糕的地方。 可憐的人群,需要支付保險費。 不包含上述的房屋傾倒費用。 不會回來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