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

工具

釜山的友好同志酒吧,會說英語。

TOOL

位置圖示

東區凡一路 14, 釜山, 韓國, 48735

由著名香蕉酒吧的前所有者經營的同性戀酒吧TOOL(自2014年起)以合理的價格提供各種美味的雞尾酒。

提供英語和日語工作人員。

平日:20:00起

週末:從 20:00

最近的車站: 博米爾

功能:
酒吧
免費的避孕套和潤滑油
免費的WiFi
音樂
工具
4.1
收視率

基於 14

S
Sudhir

4君2023

釜山最好的酒吧

我們在釜山的最後一晚參觀了 Tool for。 工作人員非常友好和樂於助人。 一位調酒師寫下了幾個結帳的地方。 他們是很棒的舞會。 我們沒有遇到語言問題,因為他們都說英語。 戴眼鏡的調酒師很細心,也很帥
M
Mike

5君2020

我去過的釜山最好的雞尾酒吧

調酒師非常友好,他可以接受任何訂單。 英語這麼流利。
X
Xavier

1-OCT-2018

釜山 Meine Lieblingsbar

環境、酒吧老闆、英語、Tipps zu 俱樂部或桑拿或 LGBTI 的活動。 100% weiterzuempfehlen!
A
Anthony

8-Jul-2018

TOOL 是一次很棒的體驗!

這是我在釜山去的第一家酒吧,也是我在釜山的第一個晚上。 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但當我走進去時,除了友好的氣氛之外什麼也沒有。 調酒師英語說得很好,也可以提供很棒的雞尾酒。 當我晚上9 點左右去的時候,酒吧里空無一人,他們不介意聊天,直到10 點或11 點左右酒吧就滿了。還有另一個外國人和其他一些非常好的韓國人一起出現,他們英語說得很好。 即使不會說英語的人也不介意我糟糕的韓語能力哈哈。 更不用說調酒師都超級熱! 我迫不及待地想再次回去。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