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的沙龍

湯姆的沙龍

漢堡著名的同性戀遊輪俱樂部和皮革酒吧。

TOM'S Saloon

位置圖示

普爾維泰奇 17, 漢堡, 德國, 20099

漢堡的同性戀機構。 TOM'S Saloon(成立於 1974 年)是一家面向戀物癖和皮革愛好者的同性戀遊輪俱樂部 - 以其大量芬蘭湯姆的繪畫收藏而聞名。

設施包括一個大酒吧、暗室、籠子、吊索、光洞和其他一切。 TOM'S 吸引了本地和國際同性戀顧客。 定期提供飲品促銷。

位於聖喬治同性戀區一棟大樓的地下室。 請查看 TOM'S 網站,了解即將舉辦的活動和著裝要求的詳細信息。

工作日:中午 8 點至凌晨 1 點

週末:中午 8 點至凌晨 4 點

最近的車站: 美國:火車總站

功能:
只有成年人
酒吧
遊輪/戀物癖
暗室
音樂
湯姆的沙龍
3.3
收視率

基於 31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Σ
ΣΠΥΡΟΣ

2-5-2022

καλό το μπαρ μα ο μπìρμαν κάπως απαράδεκτος

我走進這家酒吧,我很喜歡它,但是外國調酒師的服務和行為有點令人難以接受。 他的一位客戶正在觀察除我之外的所有人,可能是因為我的出身或聽力問題。 還有一位外國客戶為了自己而驅逐了其他人。 我看到了多麼人性啊……!
A
Andreas

20-5-2019

蓋勒俱樂部

純粹是想親身體驗一下,上週末我在涼爽乾淨的暗室裡。 DEEJAY 是一首非常酷的音樂,我問他是誰,因為有人說那是柏林 DEEJAY,但有一些紅色的東西。
D
Danilo

12君2016

湯姆的

許多湯姆的作品圖片。 俱樂部雖小但很擁擠(我周五晚上去了)。 很高興看到和一起玩的人。 漂亮的暗室。 在相同的區域沒有那麼暗。 缺點:人們可以在任何地方吸煙。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