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和傑里SPA與按摩

湯姆和傑里SPA與按摩

Tom and Jerry SPA & MASSAGE

位置圖示

萬匯路萬匯文化廣場, 天津, 中國, 300393

天津獨家男性按摩水療中心。 Tom&Jerry在4間空調治療室提供按摩和身體磨砂,其中一間設有私人淋浴設施。 提供免費無線網絡。

距曹莊站僅幾步之遙。

工作日:19:00 - 00:00

週末:19:00 - 00:00

最近的車站: 曹莊(地鐵2號)

功能:
咖啡店
免費的WiFi
按摩
音樂
私人淋浴設施
溫泉
湯姆和傑里SPA與按摩
3.3
收視率

基於 4

T
Terry

24-Nov-2019

美好的經歷

我又回到了《湯姆和傑瑞》。 工作人員中有新的按摩師,服務水平始終很高。 技術仍然非常出色,他們知道如何消除壓力並讓您感到放鬆。 似乎越來越受歡迎。 由於地方很小(3個房間),最好提前預訂。
N
Nicholas

14-Sep-2019

失望

當我到達萬匯文化廣場/中心時,我不得不向一些當地人尋求幫助,他們告訴我水療中心位於廣場旁邊的塔樓,1503號公寓。 水療中心關門了,但現在才晚上八點。 我按了幾次門鈴,但沒有回應。
T
Terry

2-Jul-2019

很棒的地方-優質的服務

環境非常好,乾淨。 氣氛熱烈。 服務質量非常好。 我和不同的按摩師去過那裡好幾次。 無論按摩師是誰,這種體驗總是令人愉快的。 總感覺很輕鬆。 我毫不猶豫地推薦它。
T
Terry

15君2019

很棒的按摩

環境非常好。 泰式裝修風格,非常乾淨、安靜、舒適。 我去過那裡好幾次了,有不同的按摩師。 他們都提供很棒的專業按摩。 無論按摩師是誰,這一直都是一次奇妙的經歷。 我真的毫不猶豫地推薦。
S
Salem

21-4-2019

好地方

非常適合按摩,服務也很好
A
Alec

15-Jul-2018

很棒的經歷

環境不錯,按摩專業,我很喜歡。 我等了大約半個小時,工作人員還給我買了一杯咖啡。 男孩們都很帥,我強烈推薦七號。
S
Steven

29-5-2018

可愛的按摩師和良好的技能

首先,這個價格非常適合專業按摩,順便說一下,這麼可愛的按摩師給我帶來了更多的享受。 其次環境舒適安靜~棒棒噠
a
andrew

3-5-2018

非常棒的經歷

我和我的伴侶每人進行了 90 分鐘的普通按摩。 太棒了,非常放鬆,漂亮又乾淨。 我們肯定會再次回來。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