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俱樂部

地下俱樂部

The Underground Club

位置圖示

沃夫代爾路37號, 倫敦, 英國, N1 9SD

遊輪俱樂部和酒吧在一周內舉辦各種主題之夜,但在周末則變得更加柔和,以獲得更多舞會/電子/鼓樂和基本的夜晚感覺。

俱樂部在地下室 同性戀酒吧中央車站,入口門標有“地下”,位於巴爾夫街,就在沃夫代爾街的拐角處。

請訪問倫敦地下俱樂部的網站,查看即將舉辦的活動。

平日:13:00-01:00 / 02:00

週末:13:00-04:00 / 00:00

最近的車站: 國王十字

功能:
酒吧
遊輪/戀物癖
舞蹈
暗室
地下俱樂部
3.2
收視率

基於 125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K
Kevin

23-3-2021

等不及要再去

這個地方是同性戀者們最後常去的地方,可以在中午順便來這裡停留一段時間。 永遠行動,永遠友好。 我在這裡度過了一些美好的夜晚,從來沒有失敗過。 工作人員非常好,而且飲料對於倫敦來說超級便宜。 等不及要回去了!
t
tristan

3-2-2020

便宜又髒-就是應該的樣子!

正如我所說 - 它既便宜又髒 - 就應該如此! 沒有魅力,沒有矯揉造作,只有原始的硬核樂趣! 我喜歡它!
M
Mikey

20-Nov-2019

它有一個吊索!

週一去裸體之夜。 好消息是,現在它的一個地窖壁龕裡有一根吊索。 完美的地方。 這個俱樂部沒有任何虛榮心。 它又小又髒又有趣。
G
Gerard

18-OCT-2021

地下俱樂部

喜歡這個地方,對 T-girls 和底層男人來說太棒了。
r
reg

8-Jul-2019

很調皮,很髒。

去過那裡幾次並且玩得很開心。 只抱怨看不夠!
D
Dave

30君2019

便宜的樂趣

我喜歡這個地方,價格便宜,如果你想找點樂子的話,中午很容易去。 大多是年紀大的男人。 正如其他人所描述的那樣,這是一個狹小、骯髒的地方。
K
Kevin

7-5-2019

愛它!

十年來我最美好的時光都是在這裡度過的。 這是一個又黑又髒的地窖。 沒有淋浴,設施也很少。 但如果我想要香皂,我會在一家SPA店預訂。 這是一個又黑又髒的地方,很髒,而且做得非常好。 永遠友好,永遠行動,當你走下台階時,你就把正常的世界拋在了身後。 只需檢查一下你的著裝、你的謙虛和你的期望,然後玩得開心。 如果他們關閉,那將是悲傷的一天。
A
Arya

24-3-2019

骯髒的地方

骯髒的地方,如果你喜歡骯髒,你就去那裡,沒有淋浴或任何私人房間,地方很臭而且非常不衛生,沒有舒適的椅子或休息區,非常小,東西很粗魯。
M
Mikey

18-3-2019

星期一剝離

週一大約 8 點去參加“脫衣”活動——他們的裸體活動。 是的,正如以前的人所說,它有點破舊,但它滿足了俱樂部應該做的一切 - 地窖的感覺,酒吧,而且相當黑暗。 男人們年紀大了,但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我很開心。 我希望他們能在其中一個地窖房間裡放一根吊帶——有足夠的空間容納一個。 這也將它與避難所區分開來。
A
Alexander

30日 - 12月2018

我喜歡這個地方。

作為一個年紀較大的人,以前去過這個俱樂部好幾次。 我預訂了 5 年 2019 月在上述酒店入住 XNUMX 晚。在住宿期間,我肯定會再次訪問該俱樂部。 不要期待奢華,但是,如果您想要樂趣,這裡就能滿足您的需求。
P
Pele

26-4-2018

累...

垃圾是一回事,破舊和無人照顧是另一回事。 只是一個帶有凹室的房間,裡面曾經存放過桶,最便宜的材料掛在房間中央的天花板上,給人一種隱私的感覺。 去過兩次,顧客平均年齡50歲,看起來和場地一樣破舊。 飲料很好,服務令人愉快。 當你考慮到倫敦的同性戀場所與歐洲其他城市相比有多麼不足時,我認為這是一個亮點。 這個地方只是一個大岔路口。
C
Carl

23-3-2018

沒開

週五 22:30 出現。 按了兩次門鈴。 沒有答案。 中央車站的有人說“別以為它今晚不開門”。 外面沒有任何通知。 所以除了關閉之外沒有其他意見可以給出。
O
Omar

30 - 8 - 2017

玩樂的好地方

我昨晚(29 年2017 月5 日)最後一次去,下午20 點左右到達,只穿了褲子,有相當多的人,可能有6 個人左右在聊天:巡遊等。氣氛很好,但是這個地方很小,很有趣向下。 沒有驗證空間,所以有時會有點熱。 我留下來度過了一個我以前從未見過的小便之夜,但大多數人都在一些潮濕的地方巡遊。 六點以後就很忙了,我七點左右就離開了,因為根據我的喜好,它變得有點臭了。這些人通常都年紀大一些,有些身材好,有些則不行。 不過,我在這兩個小時內玩得很開心,我一定會回來的! 如果你想要行動但沒什麼其他可提供的,這是個好地方
J
James

9-5-2017

行動

上次來已經好幾次了,上次是幾個月前,設施不多! 但如果你採取行動,你就會得到行動,我 23 歲了,年長的人喜歡這樣。
L
Lem

15日 - 12月2015

不適合我!

我知道骯髒正是一些人想要的,但我不喜歡這個場地。 座位區很不舒服而且不吸引人——到處都是塑料吧凳——一點也不放鬆。 巡航區域根本沒有私人空間。 沒有坐式廁所——只有小便池! 這顯然是由於故意破壞造成的,但管理層需要承擔責任並解決這個問題。 當我在那裡的時候一點也不忙。 整個下午只有十幾個人。 整個地方很小所以沒有太多值得興奮的地方。 你進來了:你出去了。 出於某種原因,我對這個著名的場地抱有更多的期望。 它需要改造——即使是骯髒的改造——但它需要更加熱情、舒適和令人興奮。 我懷疑沒有錢做這個。 工作人員非常友好和熱情。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