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ipsy Unicorn - 已停止營業

The Tipsy Unicorn - 已停止營業

The Tipsy Unicorn - CLOSED

位置圖示

37 德譚, 胡志明市, 越南, 70000

2022 年 XNUMX 月:該場地現已關閉。

胡志明市中心(1區)受歡迎的 gay 酒吧! 有 3 層樓的休息空間、露台和娛樂場所,當地工作人員非常友好。 通常每週開放,每天下午 2 點至晚上 4 點的歡樂時光提供 1-4-7 經典雞尾酒!

目前 Tipsy Unicorn 正在舉辦變裝皇后秀觀看派對以及在線變裝秀 - 請查看他們的 Facebook 頁面以了解活動詳細信息。

 

 

工作日:16:00 - 02:00

週末:16:00 - 02:00

功能:
酒吧
拖曳演出
免費的WiFi
互聯網
音樂
The Tipsy Unicorn - 已停止營業
3.5
收視率

基於 8

P
Phil

21君2019

友好的主人!

昨晚(星期四)去的並不忙,飲料很貴。 現場音樂取消(由於生病),但友好的主持人說他不能唱歌...使用麥克風並且很受歡迎...歌曲大約有 30 年曆史,但“5”代表試圖娛樂和成為一個個性!
P
Peter

15-3-2019

沒什麼特別的

那裡沒什麼特別的。 人很少——只有西方人。 沒有亞洲人。 這個地區的飲料很貴。 遠離Buivien街(步行20分鐘)
A
Andrew

1-2-2019

沒什麼特別的

離背包客區有點遠。 那裡沒什麼特別的。 只有幾個顧客。 與其他同性戀友好酒吧相比,價格過高。
P
Peter

13 1月2019

很棒的地方

我們偶然發現了這個地方。 這無疑是我們去過的最友好、最好的酒吧。 據說這是該市唯一一家針對同性戀觀眾的酒吧,而不僅僅是對同性戀友好。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