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私人

戒指私人

The Ring Private

位置圖示

安帕羅街 78 號, 馬德里, 西班牙

RING於2013年開業,是一家私人同性戀遊輪俱樂部,擁有500平方米的遊樂空間,供那些尋求無限樂趣的男人使用。

設施包括潮濕區域、籠子、地牢、迷宮、手銬和所有必要的工具。 需要會員資格(一天 10 歐元;一週 20 歐元)。 週一和週二休息。

平日:週三至週四:晚上 7 點至凌晨 2 點

週末:週五至週六:晚上 9 點 - 凌晨 5:30; 週日:晚上 7 點 - 凌晨 2 點

功能:
酒吧
迷宮
休閒小屋
暗室
只有成年人
遊輪/戀物癖
戒指私人
2.3
收視率

基於 177

A
Anonymous

20-Jul-2019

很多帥哥和很多動作!

星期五晚上(星期六早上)凌晨 2 點左右去了。 和幾個帥哥在這裡玩得很開心。 人群大多是 30 歲至 40 歲,大多數身材都很好,還有幾個非常性感的肌肉帥哥。 大量的行動。 一直忙到凌晨 4:30 或 5:00 左右。 有很多地方可以玩……有一些私人空間,但大多數人都在公共場所玩得很開心。 如果您在馬德里並尋找一些樂趣,建議您參觀;-)
J
Julio

27-4-2019

好玩的地方!

我周五晚上第一次去那裡,那裡擠滿了人! 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希望採取行動。 正如之前的評論中提到的,這是一個很大的空間,可能會讓人不知所措。 30 歲及以上的所有類型的男性都可以找到。 我強烈推薦這個地方!
J
Julio

27-4-2019

寬敞的空間和有史以來最好的巡遊!

這是我第一次去那裡,正如前面提到的,它很大,可能有點讓人不知所措。 話雖這麼說,那裡有很多人,很難選擇先和誰一起玩。 避孕套和潤滑油無處不在。 它適合每個人。 當你到達那裡時你必須註冊,但一切都很容易做到。 我還會回去很多次。
M
Mikey

25君2018

幾乎太多了!

週六早上(週五晚上)凌晨 1 點左右去的。 一個非凡的地方。 空間很大,有很多不同的空間,可能會讓人感到困惑。 它保存得很好,所以不像某些地方那樣骯髒。 吊索,一些非常黑暗的區域,小吸煙室。 凌晨1點,裡面全是赤裸的肉體。 在某些地區,人們在聊天,但大多數時候都是在進行活動。 (非常)黑暗的區域充滿了扭動、呻吟、放蕩的屍體。 這一行動是客觀的、客觀的。 好東西! 對這個地方唯一的批評是它太大了而且充滿了肉,可能有點讓人不知所措。
M
Matt

5-Nov-2017

大型俱樂部,大家為之奮鬥!

我今晚就去了。 各種各樣的傢伙都赤身裸體,飢渴難耐。 每個人都為之興奮,而且非常性感。 飲料也很便宜。 肯定會再去
M
Mikey

9-Jul-2017

週六晚上的巡航很好

1.30左右到達這裡。 每個人都赤身裸體。 這是一個大俱樂部,一開始可能會讓人感到困惑。 有很多不同的開放區域,並有一些小屋。 兩個舒適的大吊帶(儘管需要腳帶)。 小伙子們的態度十足。 每個人似乎都想採取行動。 小吸煙室。 正如之前的評論家所說,這是馬德里最好的遊輪俱樂部。 和非常友好的工作人員。
M
MadridFun

26-Sep-2016

馬德里最好的-這麼多動作

這一定是馬德里最好的遊輪俱樂部。 進去後有儲物櫃可以放東西。樓上有酒吧。 然後你到地下室去遊樂區。 大多數人都是裸體的,這是一個裸體場所。 有些人穿著夾克,但通常幾個小時後就會赤身裸體。 凌晨 2 點到 3 點之後,每個人都赤身裸體。 很大的遊樂區,中間有拳擊場。 小隔間很少,但在公共場合最有趣。 避孕套和潤滑油隨處可見。 裸體玩耍整晚的完美場所。 混合年齡男子氣概的人群。 週六晚上大約有 20-30 個人。 獨立的水上運動遊樂區。 場地很乾淨,工作人員四處走動打掃衛生。 強烈推薦!
E
Eddie

4-3-2016

大樂趣

和帥哥一起做很多動作
M
M

30 1月2016

這個地方很好

這個地方很好,乾淨,沒有態度。 年齡範圍從 30 歲以上開始,儘管你會發現一些(很多)老人,但這在類似的地方是典型的。 我通常週五晚上 11:30 開始去,這個晚上總是很擁擠。 避孕套和潤滑油無處不在。 工作人員非常友好(法語和英語)。 設施很大,冬天和夏天都有暖氣和空調。 該公司定期清理許可證。 總而言之,這個地方很好。 進去之前需要登記。 有儲物櫃可以存放物品,還有吸煙區。 我推薦它。
L
Luca

19日 - 12月2015

很好玩

我忘記了這裡有多少人。 有時是一些頂部,有時是一些底部。 然而,這是團體樂趣的好地方! 工作人員非常友好。 尤其是進門的那個黑人!
R
Randy

8 - 8 - 2015

大俱樂部,忙時很熱很性感

這是一個設施齊全的大型俱樂部。 在繁忙的夜晚真是棒極了,一般都是長得好看、有上進心的人群,30 多歲到 50 多歲,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很大的年齡範圍。 沒有太多的態度。 去過那裡幾次。 昨晚,也就是八月初的星期五,大約有 60 個人,非常忙碌。 度過一段愉快的時光。 強烈推薦。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