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內斯堡娛樂室

娛樂室

The Rec Room

位置圖示

菲尼克斯中心 (Phoenix Centre),最近的 Tungsten Rd 和 Malibongwe Drive 拐角處,毗鄰芬代爾 (Ferndale) 恩根車庫 (Engen Garage), 約翰內斯堡, 南非, 2192

The Rec Room 是約翰內斯堡一家很受歡迎的同性戀桑拿浴室。 這裡有一家持證酒吧,並定期舉辦主題活動,例如皮革派對和其他戀物之夜。

您還可以巡遊設施周圍,看看有什麼設施。 甚至還有一個供吸煙者使用的視頻休息室。

您也可以使用私人小屋。

像大多數桑拿浴室一樣,The Rec Room有時可能很安靜。 但是,它確實經常很忙。

平日:12:00 - 07:00 週五 12:00 - 01:00 週一 - 週四

週末:12:00 - 07:00 週六 12:00 - 01:00 週日

功能:
按摩
蒸汽房
娛樂室
3.3
收視率

基於 30

P
Peter

22-Nov-2021

正確

我在那裡的經歷不是很愉快。 由於年齡較大,也許不太漂亮,當我離開時,我感覺自己被護送出去並被鼓勵離開。 您必須具有正確的體型等才能被那裡接受。 不要被抱怨的顧客認為是醜陋的。
s
serino

4-3-2021

太吵了

音樂太吵了,你聽不到人們在說什麼。 我想這是為了掩蓋動作的聲音:D
J
James

29-OCT-2019

比較而言

設施充足。 工作人員可以更友好一些。 音樂太吵了。 比勒陀利亞的人們都能聽到!!
E
Enock

29-Jul-2018

要多好能有多好

設施不錯,還有一個漂亮的酒吧。 有點難找,遠離世界首都的市中心。 除非您開車,否則您肯定需要叫出租車或類似的東西才能出去。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