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武器蘇活區

國王武器蘇活區

The Kings Arms Soho

位置圖示

波蘭街23號, 倫敦, 英國, W1F 8QL

今天: 熊啤酒節拍 - 每週六
明天: Jivin' Julie 的 Bearaoke - 每個星期天

Kings Arms 始建於 1982 年,是一家同性戀酒吧,40 多年後發展壯大,被譽為 Soho 對 LGBTQIA 最友好的場所之一。 這是倫敦熊社區的首選酒吧。

每週五和周六,客座 DJ 和常駐 DJ 都會在台上旋轉,每週日還會舉辦傳奇的 Beareoke 表演,該活動已持續超過 25 年

酒吧供應各種桶裝啤酒,蘋果酒和烈酒。

工作日:週一至週三下午 4 點至晚上 11.30 點 12 分。 星期四中午 11.30 點至晚上 12 點 12 分。 週五中午 XNUMX 點至凌晨 XNUMX 點

週末:週六下午 12 點至凌晨 12 點。 週日下午 1 點至晚上 10.30 點 XNUMX 分

功能:
酒吧
卡拉Ok
音樂
國王武器蘇活區
4
收視率

基於 24

J
John

10 1月2020

警告

我把背包掛在我坐的桌子下面,結果被一個顯然在這方面很有經驗的人偷走了。 幸運的是,我裡面沒有太多東西,但我可能會丟失房門鑰匙、錢、電話等等……酒吧工作人員說他們會檢查閉路電視並向我報告,但我從未收到他們的任何消息。 看來這種事情在這裡並不少見——當我離開時,我注意到牆上有一個很小的牌子,上面寫著“這裡是犯罪現場”。 一個更誠實、關心顧客的地方肯定會有更大的警告我們要保管好我們的財產,因為可能會發生盜竊。
G
Gary

10-Sep-2017

昂貴

2017 年5.30 月的一個下午來過,點了一品脫淡色啤酒,1900 英鎊的價格讓我震驚,裡面只有一個人,音樂真的很過時,聽起來是XNUMX 年代初,如果你想見人就不要去,最新的音樂和樂趣,不會去再去一次。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