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

狐狸

The FOX

位置圖示

下埃塞克斯街17號, Birmingham, 英國, B5 6SN

今天: 卡拉OK之夜 - 每個星期五
伯明翰主要的女同性戀酒吧,歡迎同性戀者和朋友。 FOX 週五和周六晚上營業至深夜,並有客座 DJ 表演。

位於伯明翰同性戀村。 週一至週三不營業。

平日:週四、週五 19:00 - 00:00 / 02:00

週末:15:30 - 03:00 / 23:00

功能:
酒吧
音樂
狐狸
2.8
收視率

基於 9

S
Shane

1日 - 12月2016

好玩好玩

在福克斯度過了最美好的時光,人們很友好,酒吧工作人員很可愛,還有各種音樂供人們享受。 有一個啤酒花園和吸煙區,您可以在長凳上隨著您最喜歡的曲調跳舞。 來過這裡很多次了,總是玩得很開心,感覺很受歡迎x
G
Gayn

29-OCT-2016

來自美國,我去過很多同性戀酒吧。 可悲的是,狐狸已經走下坡路,那裡有一個非常奇怪的客戶,顯然不僅僅是女同性戀,而且正如我所說,這裡有非常奇怪的客戶。 飲料價格過高,廁所很糟糕,音樂也不是很有趣,可悲的是,作為伯明翰唯一的女同性戀酒吧,我願意去其他地方。 另外,非常悲慘的酒吧工作人員沒有提供幫助,下次將留在當地。 倫敦的氣氛好多了,抱歉,這個地方很糟糕。
L
Lewis

17-4-2018

酒吧工作人員非常友好,是該地區最便宜的喝酒場所之一,花園很漂亮! 每週五都有卡拉 OK,每週六都有客座 DJ,多年來一直來這裡,人群混雜,但有很多可愛的女孩。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