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泉旅館

噴泉旅館

The Fountain Inn

位置圖示

倫瑟姆街102號, Birmingham, 英國, B5 6QL

熱門的同性戀酒吧,位於同性戀村的赫斯特街附近。 Fountain Inn酒店設有3個區域:前酒吧,泳池酒吧和男士專用遊輪區。 有一個帶遮蓋吸煙區的花園。

噴泉還是一間小型酒店,是同性戀村本身內為數不多的住宿場所之一。

平日:16:00 - 23:00 / 00:00

週末:15:00 - 01:00 / 23:00

功能:
酒吧
遊輪/戀物癖
音樂
噴泉旅館
3.2
收視率

基於 37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A
Andy

20-Sep-2019

安迪·查默斯(Andy Chalmers)

我在這家酒店受到了殘疾歧視……感覺自己不被允許與人交談,這不太好……我感覺就像游泳池裡的糞便一樣受歡迎…… ..最終決定讓自己回來,並在一天一早通過咆哮和胡言亂語把整個房子推倒了....我認為這家酒店和里面的人都已經得到了它......這是一個搖搖欲墜的地方......伯明翰的場景已經走到了最後一步,這個地方需要受到譴責......如果你有半個大腦就不要留在這裡......
#
#Tim

23-Jul-2018

不友好的粗魯的工作人員,基本的房間,不安全的地方

工作人員粗魯、輕蔑、不友好,尤其是那個戴眼鏡的年輕人。 員工需要參加“客戶關懷”或“客戶服務”課程。 該地區不安全 - 一大早有人向酒店窗戶扔石頭。 設施非常簡陋而且骯髒; 房間很小而且不舒服。 它也不像他們聲稱的那樣是一家對同性戀友好的酒店。 從價格上來說,它們與 Travelodge、Premier Inn 處於同一檔次,但不提供這些連鎖店提供的任何服務——本月晚些時候我下次去伯明翰時不會再住在那裡。
S
Shaun

15-2-2018

噴泉和波爾茲舞是布魯姆最好的同性戀酒吧

這是一家男士酒吧,專為想要其他男人的男士而設,它具有獨特的特色,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這是一家與大公司無關的酒吧/旅館,不是為了賺錢。 裡面充滿了深色,穿著皮革、橡膠甚至防毒面具在這裡看起來都不會顯得格格不入;)這樣說吧,如果芬蘭的湯姆坐在酒吧里,他就會融入背景。 我在這家酒店住過很多次了,與周圍的公司控制的酒店相比,我認為它是豪華的。
s
steven

12 - 8 - 2017

最差的住宿

粗魯的工作人員和酒吧的噪音令人難以忍受。 我要求他們把我們換到一個更安靜的房間,但被告知你不能喜歡它或離開,所以我們就這麼做了。 幾個月前我已經給業主發了電子郵件,但目前還沒有回复。
T
Tom

23日 - 12月2016

好奇

哪個年齡段的人喜歡去這家酒吧? 星期五晚上是什麼樣的?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