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鷹同性戀郵輪俱樂部泰恩河畔紐卡斯爾

鷹紐卡斯爾

EAGLE Newcastle

位置圖示

斯科茨伍德路42號, 紐卡斯爾, 英國, NE4 7JD

紐卡斯爾最有男子氣概的酒吧。 EAGLE 是紐卡斯爾的主要遊輪和戀物酒吧,迎合皮革、牛仔布和製服人群。

不是舞蹈俱樂部,而是在一個木製攤位和一個人觀看的地方放鬆一下的地方。 樓下是只限男性的酒吧。 始終免費入場。

工作日:16:00 - 01:00

週末:16:00 - 02:30 / 01:00

最近的車站: 中心站

功能:
酒吧
鷹紐卡斯爾
3
收視率

基於 67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S
Steven

12 - 8 - 2022

請瀏覽

喜歡它,樓下也很好,我不是說那裡發生了什麼 x
M
Matt

12-4-2022

獨奏威爾士人

我很快就要訪問紐卡斯爾,聽說了有關老鷹的好消息。 以前從未去過,尤其是在樓下,我能期待什麼? 另外如果我自己去那裡友好嗎?
C
Craig

7-3-2022

好奇

我想來看看樓下是什麼樣子 - 我能得到指導嗎?
K
Kevin

9-2-2022

挖泥船

大家好。 只是想知道這家酒吧是否歡迎變裝者。 另外,如果不想穿衣服到達,有什麼地方可以換嗎?
J
John

9 - 8 - 2020

老鷹是一個值得去的地方。 氣氛很棒。 工作人員很棒,樓下很有趣。 好好相處,享受美好時光。
M
Matt

12-4-2022

好奇

嘿,伙計,我對樓下感到好奇,因為我很快就要訪問紐卡斯爾,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值得一遊。
R
Ryan

18 - 8 - 2020

R

樓下又開了嗎! 等不及再去了。
T
Tom

29-2-2020

湯姆

在 Eagle 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冒險下樓到巡航區,在那裡我遇到了一個非常好的人。 幾分鐘之內,他就把我的褲子套在我的腳踝上,給我進行了精彩的口交。 等不及我的下次訪問了!
R
Rod

16-Jul-2020

ROD

我經常去那裡,可惜它現在關門了,但是一旦它重新開放,我就會直接去那裡,給任何人一個很大的驚喜,樓下的。
L
Liam

17-2-2020

好奇的冒險

作為一個好奇的雙上衣,我決定在這裡嘗試一下,很高興我這麼做了。 喝了一品脫啤酒並與樓上的一對夫婦聊天后,我冒險下樓。 真是大開眼界!! 最後親吻了 3 個男人,然後帶著第四個回家了。 不再好奇了。
T
Tom

23-2-2020

美好時光

在老鷹有過幾次愉快的會面,有一些非常好的人,也有一兩個奇怪的人,但我們值得一去。 7.30左右趨於活躍! 樓下是一個不錯的巡航區域,有很多友好的樂趣。
T
Tom

3-2-2020

湯姆

去了 Eagle Friday 下午茶時間,一開始很安靜,但大約 7 點左右就熱鬧起來了,很多人。 我和一個年輕人相處得很不好,然後一個年長的人給了我很好的照顧。 整體效果很好,會向所有同性戀/雙性戀者推薦這個酒吧。
C
Christopher

3-OCT-2021

好開心

我還沒去過那裡,但我想現在是我嘗試一下的時候了。
N
Nick

1 1月2020

非常友好的蓋伊

只需進去買一杯飲料,然後在樓下享受所有年齡、體型的美好時光。
c
carol

28日 - 12月2019

bi

我周五@週日下午下午4 點後去那裡,喜歡光榮洞@玩上衣的樂趣,我在那裡得到的比桑拿還多。 52 總是那些想在廁所裡讓我彎腰的人無法得到足夠的,所以周日會回來,所以如果有任何上衣正在尋找樂趣,那麼再見 x
D
Dennis

4-Nov-2019

不是我所期望的

是我的體育老師推薦的。 他說他們在樓下播放老學校電影。 當我到達那裡時,這些人非常友好,並向我展示了訣竅。 不幸的是,正在放映的電影是《侏羅紀公園》,我最終親吻了進入諾森伯蘭街麥當勞的大衛。
P
Paul

11-2-2019

好奇嗎?

只是想知道鷹是否歡迎非常好奇的人,因為不確定去哪裡,或者去哪裡,熱衷於一些樂趣?
P
Paul

30-4-2021

藍*棉花糖

我對此很陌生。 肯定是畢。 想要一些有趣的經歷。 老鷹聽起來很神奇。 需要一些實踐經驗——需要失去我的櫻桃。
T
Tom

29 - 8 - 2019

開玩笑

最近剛剛嘗試了 Eagle,雖然不是很忙,但我冒險下樓,很快就有一個之前和我一起玩的人加入了我。 肯定會回去。 湯姆
T
Thom

18-Jul-2019

我在同一條船上

想要邂逅,卻不知道該去哪裡。 我也很好奇。
J
Jason

24-Nov-2018

不要打擾

週五和周六晚上嘗試了 EAGLE。 我上次來這裡是三年前的事了,根據我這次的經歷,我不會來這裡。 這家酒吧試圖創造一個體面的環境,但為什麼要讓人們穿過酒吧到達外面的後街。 兩個晚上都有醉酒的女人。 把他們拒之門外,尊重你的同性戀顧客,他們需要一個像樣的地方喝酒,並支持你的酒吧作為回報,怎麼樣? 這真的很可怕。 恥辱。
T
Tom

1-Sep-2019

湯姆

昨天去了 Eagle,非常繁忙,受到了當地人的歡迎。 下樓仔細參觀了巡航區域,遇到了幾個好人,他們向我展示了一些技巧。 一定會再去!!!
d
danie;

14-Nov-2018

情人

爸爸們在等待兒子們; 不僅僅是好玩的好地方。
T
Tom

15-Sep-2018

湯姆

昨晚參觀得很愉快,喝了一杯不錯的品脫,樓下的遊輪區很安靜,直到 9.00 點,然後很忙。 許多人享受著無拘無束的樂趣,還有一些健康的小伙子享受著這一活動。 值得一看!
S
Steven

11-3-2018

熱門爸爸

這個酒吧太棒了!!!! 這裡有很多掛爸爸:)我在天堂!!!! 迫不及待地想再次見到這位性感辣爹;)
T
Tarot

24日 - 12月2017

把它弄出來

進去喝了一品脫 - 小伙子微笑著下樓了嗯嗯嗯
d
dave

14-Nov-2017

一品脫和擁抱。

週一晚上剛下火車就衝進了Eagle。 好喝的佩羅尼 (Peroni)。 幾個人成雙成對地聊天,那幾個單身漢不想聊天就跑下樓了。 哇,電視上播放同性戀電影,還有幾個男人,15 分鐘後我親吻了另外兩個男人。 這是一個很棒的接送地點。 今晚我又要去。 ;-)。
g
george

14 - 8 - 2017

愛它!!!

絕對美妙的夜晚,充滿新奇的體驗;)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