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桑拿

城市桑拿

貝加莫的大型同性戀桑拿和遊輪俱樂部。

The City Sauna

位置圖示

克萊門蒂娜大街 8 號, 貝加莫, 意大利, 24125

貝加莫的大型同性戀桑拿浴室配有現代化的設施。 城市桑拿浴室(以前稱為“Circolo”)設有儲物櫃、幹桑拿浴室、帶按摩浴缸的游泳池以及帶休息區的咖啡吧。 免費提供避孕套。

需要ANDDOS成員資格。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按摩浴池/熱水池
桑拿
游泳池
城市桑拿
3.3
收視率

基於 76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m
moscardini

13-4-2019

幾個漂亮的男人

地點:在郊區。 附近有免費停車位。 顧客類型:35歲至75歲。 我們總是在周末進入,從來沒有發現這裡很擁擠。 60多歲的人總是佔上風,但也能找到一些年輕英俊的男人。 這不是你進來就一定能找到好男人的地方。 如果你喜歡肌肉發達的男人,你甚至可能會失望。 結構:舊。 土耳其浴室很棒,可以玩得很開心。 清潔:足夠。 價格:平均。 給顧客的建議:小屋是為那些像我們一樣不尋求隱私的人設計的,因為小屋的牆壁很低,很容易有人在你玩的時候監視你。 給管理者的建議:不幸的是,權力下放並不是最有利的。 也許你應該搬到市中心。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