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布萊頓

鍋爐房桑拿

霍夫友好的同性戀桑拿浴室。

The Boiler Room Sauna

位置圖示

84-86 丹麥別墅 (霍夫), 布萊頓, 英國, BN3 3TJ

友好的同性戀桑拿浴室,氣氛親切。 設施包括一個可容納12人的桑拿房,蒸汽浴室,按摩浴缸,私人小屋,視頻室和其他成人娛樂場所。 提供高速曬黑棚。

Boiler Room Sauna(原 TBS2)設有一間持牌酒廊酒吧,全天免費供應茶、咖啡和水。 提供便餐和小吃。

距離霍夫火車站僅有幾分鐘的步行路程。 火車每 15 分鐘左右從布萊頓車站出發。 前往 Hove 車站僅需 3 分鐘。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免費Wi-Fi
按摩浴池/熱水池
休閒小屋
桑拿
蒸汽房
鍋爐房桑拿
3.2
收視率

基於 128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D
Dan

20-OCT-2021

對跨性別者來說不是一個安全的空間

我對我自己和我朋友剛剛在這裡經歷的經歷感到厭惡。 我是一名 22 歲的同性戀男子,他是一名 21 歲的跨性別同性戀男子。 我第一次同意和他一起去桑拿,因為他有點害怕因為變性而受到虐待。 我們付了錢,進去,換衣服。 我的朋友選擇穿泳衣來遮蓋自己的身體,因為他對此非常害羞和不安。 對於我們看到和交談過的每一位顧客來說,這都是完全沒問題的。 他受到了尊重和尊嚴,就像我一樣。 我們入住後大約 10 分鐘,一名工作人員過來告訴我們,由於衛生規定,不允許穿衣服。 這對我的朋友來說很困難,但他同意脫掉衣服,因為每個人都很尊重他,儘管感覺不舒服,他也願意這樣做。 大約15分鐘後,工作人員回來告訴我們老闆不高興。 我們被告知桑拿浴室只適合有男性生殖器的人,我們必須離開。 這是絕對不能接受的。 我們位於英格蘭最進步的地區之一,我的朋友需要很大的勇氣才能進入男性空間,而受到這樣的待遇真是令人震驚。 我懇求你,即使你沒有受到跨性別問題的影響,也不要把你的生意交給這家桑拿房。
F
Francine

27-OCT-2021

討論

我很抱歉你的朋友不得不經歷這一切。 這根本不反映布萊頓和霍夫的 LGBT 場景。 我建議您聯繫 www.gscene.com,看看他們是否可以找出您和您的朋友經歷如此糟糕的經歷的原因。 另外 www.thebrightonsauna.com 也許更友好、更好!
A
Arthur

2-Nov-2019

搶錢? 你決定...

遺憾的是今天是我最後一次訪問。 交出了 14 英鎊後,我走進去,正要換衣服,這時我意識到我還沒有付停車費。 我嘗試過,但你猜怎麼著:沒有信號。 我想出去用手機停車。 想像一下我的反應:“我們不允許重新進入!” 我一再重複:但我只是停車,我仍然遇到“我們不允許重新進入!” 因此,面對損失14 英鎊或60 英鎊的停車罰款,我的桑拿結束了!...而且我什至沒有使用這些設施...好吧,我走在他們神聖的(現在沒有地毯|)地板上。 我歸還了鑰匙並離開了。 甚至沒有努力聯繫管理層來改變這種荒謬的情況或退款! 我離開時既沒有樂趣也沒有退款。 可以想像的最糟糕的客戶服務。 我沒有考慮過這一點,但讀了最近的帖子,我也同意服務正在惡化。 首先,地毯被撕破了。 現在食物不再供應了。 接下來是什麼? 哦,是的,新員工的態度令人震驚。 嗯,這是他們的事,因此我得出的結論是,客戶僅被視為搖錢樹。 相比之下,我很高興我的客戶在我的業務往來中沒有這樣對待我!
F
Freddie

19-OCT-2019

骯髒的約會的地方

你可以看出這個地方已經修補了很多年而且真的過時而且骯髒。 為了以防萬一,我回到家就洗澡了。 我後悔沒有帶上人字拖。 這個地方看起來很髒,而且很黑。 這個地方需要從地板到天花板進行清理。 為這些設施要 15 英鎊是可恥的。 看不到避孕套和潤滑油。 儘管地板上有污垢,桑拿浴室本身還可以。
X
Xas

11-OCT-2019

遺憾...

......過去很乾淨,組織良好且友好。 現在,新員工似乎認為穿著短褲或內褲可以成為這個地方不干淨、經營不善和不受歡迎的藉口。 沒有安全套或潤滑油,地板很髒,蒸汽房要么沒有打開,要么滾燙……可惜
P
Prana

13-Jul-2019

迷路了

這曾經是一個很棒的小桑拿房。 感覺真的很乾淨而且維護得很好。 現在情況已不再如此,感覺相當骯髒,有點破舊。 頂樓絕對沒有避孕套或潤滑油。 廁所裡沒有衛生紙。 真的需要一些薄層色譜。
j
jon

9-Jul-2019

喬恩·底

短暫離開後又回來了,仍然具有同樣的價值和樂趣,大多數人都喜歡 bb 樂趣,所以如果您同意的話,請享受。
H
Hove

7-Jul-2019

仍然是熱遇的好地方

最近人員變動,顯然出現了一些麻煩。 但我兩天前參加了,沒有任何抱怨。 一切都很乾淨,運轉良好,很多殺手都參加了聚會。 我非常滿意。 希望他們能夠解決員工/管理問題,因為這仍然是我在布萊頓最喜歡的桑拿浴室。
S
Sean

26君2019

天哪,這個地方現在令人震驚

很久以前,當這裡還是原來的丹麥時,我就一直來這裡了。 那時的格魯比卻有一種魅力和古怪。 然後是大翻新,有點沒有靈魂。 它演變成一個非常乾淨有趣的地方。 今天我震驚了,這個地方已經被完全毀壞和忽視了。 事情發生了變化,牆壁變了,糟糕的DIY釘子從牆上伸出來,骯髒的淋浴間和一個被封鎖的熱水浴缸。 這個地方已經變成了老鼠窩。 我快速瀏覽了一下後就離開了,告訴桌子上的那個人,這很噁心而且骯髒,他說在哪裡......我們會總結一下。 標準太低了,他們甚至無法親眼看到。 避免使用這種古老的寶石,您將浪費 14 英鎊,並且很可能因繁殖細菌而生病。 看到如此偉大的布萊頓老機構變成我不會送無家可歸者去洗的地方,我感到非常難過。
P
Pooh

17-4-2019

一流的設施和非常友好的工作人員。

很棒的設施和非常友好的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總是非常樂於助人,並且提供非常好的設施。 當然,那裡的同性戀者總是隨時準備提供幫助,如果需要的話,還會提供更多幫助……但說實話,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地方,特別是如果您喜歡並且喜歡樂趣的話。
V
Viktor

2-4-2019

VIX

如果這個地方不總是有魚和薯條的臭味的話,那還不錯。
B
B

9日 - 12月2018

好玩又乾淨

我最近去了英國和愛爾蘭,一路上參觀了桑拿浴室。 這一點得到了強烈的豎起大拇指。 沒有什麼華而不實的東西,但是一切都很順利,工作人員很棒,顧客也很棒,儲物櫃有點小。 淋浴很棒,按摩浴缸可以再熱一點。 唯一真正缺少的是有人更好地清理。 肯定有一些我遇到的混亂等待清理。 總的來說是一次很棒的經歷。
i
ivan

6-Nov-2018

好地方

這個地方很好,工作人員很友好。 我唯一不喜歡的是大多數人假裝做bb而不關心健康。
J
Jake

1-OCT-2018

Poojuice房間

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並且完全補充了能量並充滿了。
P
Peter

20 - 8 - 2018

皮特苗條58

很棒的地方,我每週二都會去裸體日 - 太棒了。
B
Baz

26-Jul-2018

第一次來這裡

真的很喜歡這裡,有很多活動。 會再去mmmm。
I
Ian

20-Jul-2018

Mr

霍夫桑拿,垃圾。 小、臟、老客戶而且價格昂貴。
j
jon

7-3-2018

好人

週六又去了很多好人來參加這個活動。 BB過幾次,但沒關係。
j
jon

11日 - 12月2017

充滿樂趣

又一次訪問,和很多人一起度過了很多樂趣,很快就會再去一次。
j
jon

20 - 8 - 2017

底部

很早就到了那裡,度過了充實有趣的一天,遇到了很多上衣,我臉上帶著燦爛的笑容離開了。 一個真正值得去玩的好地方。
H
H

24君2017

很好

每次我去那裡都有很多天賦異禀的頂尖人物。 唯一的問題是房間很熱,如果超過 2-3 人在裡面就會變得非常熱。 小心那些未經允許就無鞍的人。
j
jon

5-Jul-2017

底部

喜歡這個地方。 私人房間還可以,但是很熱,如果你想保持涼爽和忙碌,最好把門打開。
j
jon

12君2017

好地方

我會嘗試更頻繁地來這裡,因為這裡的樂趣會讓你想要更多,這裡的人非常友好,而且樂於助人。
j
jon

5-5-2017

底部

上次之後不得不再次回來,花了一整天的時間玩得很開心哇,這是一個我還在微笑的地方。 我想我會問他們是否有年票。
j
jon

14-4-2017

底部

這個地方很棒而且很友好,我度過了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有很多好人加入其中。 很快就會再去。
E
Ed

20 1月2017

黑暗的日子

謝菲爾德的鍋爐房偶爾會有黑天,聽起來不錯。 為什麼不在霍夫的樓上做同樣的事情呢,肯定會很受歡迎並且很有吸引力。 埃德
M
Mario

20-Nov-2016

第一次在這裡

我度過了美好的一天,結識了一些新朋友,並在一個乾淨漂亮的地方享用了一頓快餐。 感謝工作人員+我希望很快回來。 馬里奧(來自意大利)
P
Paul

17-OCT-2016

藍*棉花糖

非常乾淨和友好非常美好的裸體日子。 托尼非常有禮貌和友好。
M
Martyn

20-Jul-2016

第一次訪問

今天是第一次訪問。 在霍夫車站停車很方便,接待很友好,立刻就遇到了一個帶我參觀的人,讓我感到賓至如歸。 周圍還有其他幾個人。 用過鞦韆,一直很喜歡,現在知道為什麼了! 可以享受很多樂趣,價格合理的美味小吃。 正是我需要的 肯定會回去
S
Sam

3日 - 12月2015

很好玩,乾淨而且非常友好

友好,乾淨,氣氛很好,有很多樂趣,食物物有所值。 一切都很棒。 除了淋浴器,它太糟糕了,需要更換。 淋浴,伙計們,更換淋浴! 很棒的地方。 關於淋浴的事你了解了嗎?
Z
Zak

5-Jul-2015

糟糕的經歷。

我和我的伙伴參觀了這家桑拿浴室,因為我們想在熱水浴缸中度過一個輕鬆的下午,但我們在 15 分鐘內就離開了,因為設施和熱水浴缸遠遠低於預期。 地毯(是的,我說地毯)聞起來有股潮濕的狗味,熱水浴缸​​上方有一個舊的排風扇,發出很大的嗚嗚聲,讓人無法放鬆。 看到這些設施和高亢的風扇後,我們決定離開並要求退款。 在盡可能禮貌地向接待處的小伙子解釋了我們的想法後,他說他必須打電話給他的老闆,他也照辦了。 經過這位小伙子和“老闆”的簡短交談後,我們被告知我們將獲得退款,並且粉絲沒有任何問題。 我們反過來解釋說,我們希望收回我們的錢,並且也感到非常侮辱,因為聽到“老闆”詢問我們的年齡,他甚至懶得直接在電話上與我們交談,這是非常糟糕的商業行為。 這家桑拿浴室很糟糕,原因有很多,但我們主要的批評是業主處理我們投訴的方式。 我們最終確實得到了 28 英鎊的退款,我們應該這樣做,而不必為此而奮鬥,這只是良好的商業道德。 他們的網站說離開時精神煥發,但我們離開時只是感到壓力。 我還建議他們不要把明顯急需的資金花在品牌重塑上,而是花一些錢來建造一個準確符合他們批評的桑拿浴室。 之後我們去了布萊頓桑拿浴室,他們收取的額外費用給了我們我們想要的放鬆。 鍋爐房的“老闆”要求我們不要回來,儘管這將是有史以來最容易滿足的要求,但卻是我們所經歷的可怕的客戶關係蛋糕上的櫻桃。
r
robert

21日 - 12月2016

不應該退款

顯然那裡沒有人喜歡他們,反之亦然
e
ed

15-OCT-2015

該評論是垃圾

我真的不明白這個評論,鍋爐房乾淨,友好,運行良好,我是一個非常滿意的顧客,上午 11 點之前到達那裡 8 英鎊,真正的價值,茶點也是如此。 兩種吊帶,一種私人吊帶,您可以選擇,無論您喜歡什麼。 當然是該地區最好、最友好的桑拿浴室。 急診科
e
ed

26君2015

吊索室

很棒的桑拿浴室,很棒的員工,尤其是托尼! 我唯一的抱怨是,新吊帶應該放在房間中間,這樣吊帶上的任何人都可以從兩側得到照顧。 哇,太激動了,還想看到吊索室之間有一扇窗戶,打開看看隔壁提供的大部分食物! 埃德
J
John

24-2-2015

友好桑拿

來過這個地方幾次,最近它的外觀有了很多重大改進,包括它的新名稱和網站,看起來很棒,而且客戶服務一直都很棒。 我也和史蒂夫和其他按摩師一起在這裡做過按摩,他們都提供友好專業的放鬆體驗。 強烈推薦來這裡參觀,尤其是在裸體的日子裡,他們真的很忙而且很有趣! 哦,如果你不到 25 歲,只需 XNUMX 美元即可進入,這會帶來一些可愛的東西。
J
John

18-OCT-2014

坦率地說,東南部最好的桑拿

說實話,在英格蘭南海岸你找不到比這裡更友好、更溫暖的桑拿房了。 周圍最好的員工。 不知道其他評論者遇到了誰,但我每週都會去幾次,從來沒有出現過問題。 大多數桑拿浴室的工作人員甚至不跟你說話。 新菜單,也提供非常好的食物,而且是周圍最乾淨的地方。 最近翻新過,配有空調,有很多樂趣。
C
Cliff

9君2014

舒適而熱情

我們每週二都會參加裸體日,並且總是發現這個地方乾淨、友好且有趣。 當然值得一遊!
L
Luke

27-2-2014

糟透了

我以前從未見過有這麼多年輕人的地方。 現在沒人查年齡了
J
John

22-2-2015

一點也不 !

我不太清楚你為什麼對TBS2有這樣的看法。 它是倫敦和東南部最乾淨的桑拿浴室之一。 也許這只是忙碌的一天,工作人員無法到處走動。 我多次訪問的經驗是,這是一個很棒的地方,而且非常乾淨。
S
Su

27 1月2014

嚴峻,

人群友好,但工作人員非常挑剔,考慮到這是布萊頓的桑拿浴室,這很奇怪。
A
Andrew

22-2-2015

我不同意

我完全不同意。 托尼是我見過的最友好的員工之一,這裡的所有其他人也都很棒。 如果他們很忙,那麼他們可能會感到有點冷漠,但他們肯定不會評判別人。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