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宗靈魂同性戀按摩倫敦

密宗靈魂同性戀按摩倫敦

Tantric Soul Gay Massage London

位置圖示

諾丁漢法院, 倫敦, 英國, WC2H 9AY

密宗靈魂,位於倫敦市中心的同性戀按摩服務。 他們的同性戀按摩服務以倫敦最受好評的,最豪華的密宗按摩公司的聲譽而著稱,在各方面都表現出色,並且是現場最好的。 您會發現他們的按摩師是聰明,敏銳,善良和敏感的,並具有嚴格嚴格的審查標準,以確保只有最優秀的人才能將自己強大有力的手放在您身上。

成立於2012年,為有理想的紳士提供優質,高檔,專業的按摩服務。 他們的豪華服務包括密宗,全身按摩,領帶和戲弄,男朋友體驗,四手按摩,擁抱體驗以及情侶按摩。 遍布倫敦市中心,帕丁頓,皮卡迪利,科文特花園,梅菲爾,海德公園的便利地點,並提供全套茶點和淋浴設施。

“密宗按摩從瑞典式/深層組織按摩開始,旨在讓您平靜、舒緩和平靜。您會感覺到一雙溫暖而有力的手以專業的方式為您按摩。您的呼吸將變得平靜。完美的氛圍將會在燭光和輕柔、無干擾的音樂的陪伴下進行。關心、擔心、焦慮和壓力都會消失,您會感受到美妙的平靜和幸福。這意味著當約會的身體接觸階段開始時,您從心理上來說,你會處於正確的位置,以充分利用它。你華麗的按摩師會給自己塗上溫熱的精油配方,這樣當他與你碰撞時,感覺將會是爆炸性的。

如有需求,歡迎 訪問我們的網站 通過下面的鏈接閱讀客戶評論、查看圖片、豪華服務描述等等。”

平日:10:00 -23:00

週末:10:00 - 23:00

功能:
按摩
密宗靈魂同性戀按摩倫敦
3.8
收視率

基於 209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訪問網站
B
Bilal

5日 - 12月2022

密宗靈魂同性戀按摩倫敦

多麼奇妙的經歷啊。 我肯定會再次預訂初級。 他讓你感覺很特別,身體上的觸感我簡直無法形容。 走出這個世界
J
Joeseph

18-3-2019

精湛的同性戀按摩

和達尼埃洛一起按摩。 天哪,超級性感和優秀的男按摩師。 我愛密宗靈魂!!
M
Morgan

3 1月2019

全方位的同性戀按摩!

我很高興在聖誕節期間與克里斯托弗一起享受了一次美妙的按摩。 我打電話給他們,他們給我提供了最好的按摩治療,我很快就接受了。 克里斯托弗是一位高大英俊的拉丁紳士,他對我非常照顧。 按摩本身非常出色,克里斯托弗顯然非常有經驗。 我真的很享受整個經歷。 謝謝密宗靈魂,謝謝克里斯托弗!,在我的文字之旅中再次見到你!
J
Joeseph

23-Nov-2018

精湛的按摩

今天晚上的按摩真的很棒。 我感到非常受歡迎和受到照顧。 按摩師非常出色,擁有令人驚嘆的自然體格。 我一定會回來更多!
M
Morgan

14-Nov-2018

很棒的經歷

我已經使用 Tantric Soul 多年了,我可以肯定地說它們是我發現的最好的按摩。 我用過其他幾個人,通常只是簡單地擦一下,沒有什麼其他的。 這些人總是做水療品質的深層組織按摩,而上面的其他一切都只是額外的好處。 我總是感覺很棒,今晚也不例外。 我見到了傑西,他的肉體令人驚嘆,下巴火辣辣的。 完美的同性戀按摩享受!
P
Peter

3-Nov-2018

精湛的同性戀按摩

預訂 Tantric Soul 的同性戀按摩正是醫生所吩咐的。 從開始到結束,我都受到了很好的待遇。 我很喜歡開始時的瑞典式深層組織按摩,然後色情的感性元素同時變得誘人和吸引人。 五星級體驗。
M
Morgan

24-OCT-2018

摩根

Tantric Soul 的工作人員提供了全方位的優質服務。 我只是喜歡他們的按摩師和他們的專業精神。 對他們的評價不夠高。
J
Jason

18-Sep-2018

很棒的經歷

我只想說,我是一個經常下注的人,這些人都很棒,我在城裡時總是預訂,亨利和賈斯汀是我個人的最愛。
T
Tony

30 - 8 - 2018

很棒的按摩公司

我喜歡 Tantric Soul,他們擁有倫敦最好的員工,並且始終提供出色而專業的服務
J
Jason

8-Nov-2017

Jack

真的很棒的公司,按摩師也超級熱情。 如果您喜歡優質的按摩,我強烈推薦。
J
John

21-5-2017

很棒的按摩

真的很棒的服務,很棒的人,我很長一段時間以來享受過的最好的按摩。 下次我回到倫敦時會打電話
P
Peter

26-OCT-2016

JESS

真的很好的服務
J
John

21-OCT-2016

昨天我和密宗靈魂的埃利奧特一起做了按摩。 我不得不說我發現這項服務從始至終都非常出色。 網站上的圖片並沒有體現出他的真實,這是一次完美的體驗!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