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汗

流汗

札幌同性戀遊輪俱樂部; 老外友好。

SWEAT

位置圖示

札幌市中央區南6條西7丁目南6號西7號, 札幌, 日本

同性戀遊輪俱樂部自 2009 年以來一直活躍在札幌同性戀圈子中。SWEAT 是年輕(苗條到運動型)男士經常光顧的地方,並舉辦各種主題之夜 - 請訪問網站了解議程。

門票2,000日元在GMPD旁邊的一棟小型2層建築物中尋找帶有SWEAT貼紙的灰色門,外國人必須出示護照複印件。

工作日:晚上 6 點 - 凌晨 8 點

週末:晚上 6 點 - 凌晨 8 點

功能:
暗室
休閒小屋
淋浴
流汗
4.1
收視率

基於 20

R
R S

13-3-2024

真棒!

現在入口處的標誌是「禁止 50 歲以上」 我是 40 歲的外國人,入口處的工作人員檢查了護照,我被放了進去。18 月的星期二 00:20-00:24 左右參觀'5 。當地的年輕漂亮小伙子只有XNUMX個。玩過並且非常滿意。
B
BareNaked

24日 - 12月2019

Mr

不要在這裡浪費你的錢! 完全不值得! 會場空無一人。 我周日來的時候人還不到5個人。 而且這個地方很小。 只有幾個房間昏暗的房間,還有一個小浴室可以洗身和上廁所。 值班的人很粗魯! 汗水和狼人是一樣的! 都空了!
C
Chris

23日 - 12月2019

壞的經驗

當我到達時,我並沒有受到歡迎。 去過幾個國家的桑拿浴室和遊輪俱樂部,這個地方是最糟糕的。 整個經歷真的很令人失望,我不推薦給任何人
C
Christopther

11-Nov-2019

可怕!!!

當您進入時,他們會看著您並決定您是否未滿 40 歲。 為什麼不讓所有人都可以進入並讓顧客決定他們喜歡什麼。 40+=醜? 瘸! 再也不!
N
Nathanial

28-Sep-2019

納他律

我去過的最糟糕的地方。 一個小淋浴間,一些黑暗的房間,但讓我感到不舒服的是澡堂對顧客的態度。 我覺得這裡不歡迎外國人。 我絕對不會再去了。
D
Dimitri

31-5-2019

被抵制的地方

好吧,我在很多國家旅行過,從來沒有在同性戀遊輪區域見過如此歧視的態度。 實際上,有兩個區域:一個區域適合 40 歲以下且苗條的人,另一個區域向所有人開放。 當您進入時,您需要出示身份證件,並且根據您的年齡或身體狀況,您會被定位在稱為“汗水”​​的“年輕”區域或稱為“狼人”的“所有人”區域。 甜蜜區域由帶有密碼鎖的門保護。 只有能夠進入出汗區域的人才能在這些區域之間進行循環。 我拍了說明書的照片,你可以看到它們。 我認為這是一種恥辱,應該避免這個地方。 如果你已經40歲以上了,而且還不苗條,那就絕對避免這樣做,那隻會是一種恥辱。
T
T

31-OCT-2017

還在營業嗎?

18月XNUMX日去的,門鎖著,沒有門鈴按響,看不到裡面有沒有燈光,只好放棄,去了附近的BYCS。
D
Der

21-Jul-2017

輕鬆做到最好

尋找帶有“SWEAT”字樣的灰色門,專為苗條和健美的人而設計,但我在那裡看到了各種類型的人。 他們網站的英文版在主題方面可能已經過時。 服務:我去的兩次工作人員都很樂於助人,儘管他們的英語水平有限。二樓有一間吸煙室,地板上有唯一的時鐘,兩個區​​域通向昏暗的區域,私人房間的盡頭是一個迷你休息區有有線電視和同性戀雜誌可供瀏覽。 頂樓有一個奇怪的計算方法:身高減去體重=105才能進入。 這只是一間明亮的房間,配有沙發和帶枕頭的床。 兩次淋浴但足夠了。 輕鬆擊敗 BYCS,後者只是一條擠滿了黑暗房間的小巷。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