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按摩

密室按摩

Studio Massage Tantric

位置圖示

澤拉茲納 82/84, 華沙, 波蘭

由合格的按摩治療師Rafal提供的高質量男對男按摩服務,他擁有克什米爾密宗儀式按摩的文憑。

Rafal在華沙市中心的私人工作室中,在無壓力的環境中提供了友好,安全和專業的服務。 您的期望和個人要求將得到滿足。 您可以選擇咖啡,茶,水或葡萄酒。

工作日:10:00 - 22:00

週末:10:00 - 22:00

功能:
按摩
密室按摩
3.3
收視率

基於 47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L
Leo

27 - 8 - 2018

機構

“走過場”是我對拉法爾技術的描述。 一個足夠好的人,非常有男子氣概和專業,但他似乎心不在焉,對他手下的人不感興趣。 根本沒有問任何問題。 是的,我得到了他所說的我會得到的,但沒有帶來真正美妙的按摩體驗的溫暖和關注。
P
Peter

21-4-2018

對於您得到的東西來說太貴了

按摩了90分鐘。 沒什麼特別的,而且太貴了 400 南非蘭特。 沒有什麼反對付費的,但我也希望物有所值。
A
Alex

13-Nov-2016

一個好的專業按摩師

一個很好的按摩,非常專業的人,雖然有時我覺得氣氛有點尷尬,但底線是他很好! 我會再試一次。 有力的雙手,性感的男性身體。
M
Mohammad Ikhsan

25-OCT-2016

唯一好看的按摩師

花 200 波蘭茲羅提預訂一小時的密宗按摩,但結果很失望。 拉斐爾本人是一個好人,但考慮到他的按摩技術並不是我所期望的。 到目前為止我只有泰式、傳統按摩和運動按摩。 如果我必須與運動按摩進行比較,這種密宗按摩是最糟糕的。 太軟了,稱不上按摩,更像是撫摸。
R
Riccardo

13-OCT-2016

再次回來

返回華沙也從我最喜歡的按摩師那裡回來,總是非常好。
R
Riccardo

16-4-2016

非凡的

非常專業的按摩。 拉斐爾是一位出色的治療師。位於市中心。 來到華沙千萬不要錯過這種體驗。 我喜歡按摩,嘗試了很多地方,但拉斐爾仍然是最好的。 我肯定會回到這個地方。 再次感謝。 理查德.
M
Micheal

23-Nov-2015

供你參考

這不是一個水療中心,而是他的私人公寓,他是異性戀,他提供了很棒的專業按摩,僅此而已,如果您正在尋找樂趣或色情動作,最好去找同性戀按摩師,因為他不喜歡被觸摸。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