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精品酒店 布達佩斯

故事精品酒店 布達佩斯

Stories Boutique Hotel Budapest

位置圖示

基拉利 u. 26, 布達佩斯, 匈牙利, 1061

這家別緻的精品酒店位於內城區,不僅因其地理位置而令人印象深刻,還因其優雅的套房配有現代主義設計師作品、引人注目的藝術品和不拘一格的裝飾而令人印象深刻。 

四種類型的客房和套房可供選擇,所有客房和套房均配有智能電視、寬敞的起居室和豪華浴室。 感覺額外嗎? 總統套房在第三層增設按摩浴缸和桑拿浴室。

客人可以在酒店附近的 Twenty-Six 咖啡館享用早餐。 Stories Boutique Hotel 真正的特別之處在於其“愉悅”菜單。 客人可以為自己的套房訂購特殊服務,那麼在遊覽這座城市一整天后,為什麼不去理髮或紋身呢? 還提供按摩、雞尾酒課程和化妝師服務。 

布達佩斯的同性戀夜生活就在眼前。 受歡迎的同性戀酒吧、俱樂部,甚至市內著名的廢墟酒吧距離酒店不到 15 分鐘步行路程。 

直接向酒店預訂並使用代碼“TravelGay布達佩斯”並獲得預訂時獨家 10% 折扣!

工作日:24 小時

週末:24 小時

功能:
酒吧
設計師家具
飯店
智能電視
故事精品酒店 布達佩斯
訪問網站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