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茲的同性戀桑拿

蒸汽綜合體

Steam Complex

位置圖示

萊德加德路, 阿姆利, 利茲, 英國, LS12 2ND

英格蘭北部的桑拿浴室。

平日:週一至週二 10:00 - 22:00 / 週三至週五 19:00

週末:10:00 - 19:00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互聯網
按摩浴缸/熱水池
按摩
休閒小屋
桑拿
陽光露台
蒸汽綜合體
2.9
收視率

基於 96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J
John

7君2023

確實最令人愉快。

我昨天第一次打電話,很喜歡。 這是一個“裸體日”,這意味著每個人,包括我自己,都展示了一切,這非常令人興奮,並且值得觀看。 很快就遇到了一個男人,在私人房間裡享受了一些可愛的樂趣,迫不及待地想回到那裡。
S
Steve

24-5-2019

這個地方作為一個浪蕩公子俱樂部可能很棒,有更多的生活氣息,但作為一個同性戀桑拿浴室,它的規模還不夠繁忙。 接待員很好,主要區域很漂亮(雖然更衣室和淋浴間需要改進),樓上有很多房間可以玩,但那裡的人不夠多。 熱水浴缸可以更溫暖,但維護得很好。 可惜沒有蒸汽房。
D
Dave

16-3-2019

想回來但是

去年在一個安靜的日子裡的一次訪問讓我想要更好的體驗,但由於交通問題還沒有回到那裡,現在我可以回去了,但有一件事讓我望而卻步- 因為他們與炙手可熱的浪蕩公子共用一個場地俱樂部,他們週末晚上從不開放。 沒有一次,沒有像每月第一個星期五或第三個星期六那樣的同性戀之夜安排。 他們每周有一個深夜營業,而且是在周一! 我喜歡寬敞的佈局,三層樓的房間適合每個人,我認為可以享受很多樂趣。 他們需要舉辦一個聚會! 嘗試向他們發推文,但他們從未接受我發送私信的請求。
M
Michael

25-Nov-2018

可怕

為什麼這個地方沒有蒸汽房而被稱為“蒸汽”? 這個地方簡直就是一個“敲門店”。 這不是通常意義上的真正的同性戀桑拿。
j
justen

20-Sep-2018

不要走

沒有蒸汽房,只有一個桑拿房,維護得很差而且骯髒。 更衣室、廁所和淋浴間又差又髒,需要更新,請穿人字拖或涼鞋。 悲慘的地方。
J
James

18-2-2018

可怕

我覺得另一個蒸汽很破舊,這個很糟糕。 這個地方很大,但只有一個很小的桑拿房,沒有蒸汽房,游泳池很髒(看不到底部)。 擁有這家酒店的人剛剛接管了一個浪蕩公子俱樂部之類的東西,並以桑拿房的形式開業。 可怕。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